由右手食指看你的愛情觀

1.6萬閱  縮放:

你相信嗎?一個人的愛情觀,可以從其右手食指指紋看出來。日本某公司在網際網路利用指紋辨認裝置作出一項性格調查,并且利用指紋將人們的愛情觀分為了八類。大家可以對照看看,自己屬于哪一類。

提示:男女一樣看右手

弓狀紋:表示你對戀人極為忠誠,溫柔體貼,獨一的缺點是有欠熱情。

突起弓狀紋:則顯示就算你已有固定的戀人,但只要看見出色的異性出現便會雙眼發光,理由是你不中斷需要新鮮感。

左流蹄狀紋:愛情方面十分被動,只會靜待對方表態,將對方想得太理想化。

右流蹄狀紋:會長時間觀察對方,如發現性格不合便分手,可是又不能忘記過去,甚至難開始新的一頁。

袋形蹄狀紋:天生是個浪漫主義者,一旦有了物件,便會在腦里想得天花亂墜,完全欠冷靜。

二重蹄狀紋:代表你頭腦清醒,不愛被人窮追不舍,卻向往天長地久的愛情。

渦狀紋:證實你頻繁憧憬著羅曼蒂克的愛情,可是卻不懂表達自己的感覺,往往讓機會溜走。注:圓一點也算渦狀紋,請留意與袋狀紋的區分。

不規則紋:戀愛際遇較為波折,這可能與你意氣用事有關,要諒解對方的心情才行。

手掌生命線上有橫線穿過,生活易生變故
詳細
手相婚姻線看哪些人婚后財運旺盛
詳細
指甲半月痕透露你的健康秘密
詳細
有此手相的人,中年發“福”亦發“財”
詳細
掌心生命線的異常變化說明啥
詳細
手心出現這3個字,早晚必富貴!
詳細
手相五指看啥樣的人易有富貴生活
詳細
靈感豐富直覺敏銳的手相
詳細
手相看哪些男人值得嫁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人朋友遍天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