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土星環的人有自殺傾向嗎?

1.1萬閱  縮放:

在人的手掌上除了三條主要的掌紋以外,還有一些輔助紋線,對判斷人的運勢和性格也非常有幫助。這些紋線不是在任何人的手上都能看得到,有些會非常稀少,比如在手指根部出現的半圓形紋線,如木星環、土星環、金星帶、太陽環、水星環等。這些紋線雖然很少見,但是能夠強化或是減少該區所代表的性格和命運特質,有些是絕對負面的,有些則是值得擁有。下面一起來看看,生有土星環的人有著怎樣的性格和命運。

一、什么是土星環

所謂的土星環就是在中指根部的下面,有半弧形的圓環紋,環紋較短,圍繞著中指,因位置在土星丘,所以稱為土星環。有此線的人通常缺乏生活情趣,容易有偏見,心境常憂郁,甚至有自殺傾向。

二、長有土星環的人性格陰沉孤僻

土星環是一條不吉的掌紋,寓意禁錮、約束、困難、障礙、挫折等;預示人容易被環境約束,不能發揮自己的能力。長有土星環的人雖然智商過人,但是個性非常陰沉孤僻殘忍,而且自私自利,沉默寡言,脾氣怪異,喜歡沉思幻想,但缺乏貫徹研究及實踐精神,大多言行不一,說得比做得多,難有切實的成就。這類人平時不太喜歡與人交往,因而常得不到別人幫助,生活不順遂。從身體方面來看,長有土星環的人容易肝氣不舒,肝火大、心情常郁悶;眼睛有屈光不正的現象,易患眼病,容易近視。如果出現此紋且智慧線不長,其人的性格會更加怪異、孤僻。

三、土星環的幾種形態

1.土星環紋路深且明顯(A)

表示此人智力過人,但沉默寡言,對于任何事,皆不愿發表出自己的意見,其理想雖高,但是缺乏一貫的精神,致常不能實現理想,或表示此人剛愎自用,而且不聽朋友的規勸,以致知心朋友少,親人亦不愿與他接近,而使自己一錯再錯。一般罪犯及自殺的人,他們的手上通常會有土星環。

2.土星環細淺而不顯明(B)

表示此人性情孤僻,喜歡獨居,不喜歡接受他人的好意,婚姻難遂心愿,但因為紋路比較淺,所以極端的個性要比深且明顯者輕一些,因此尚不至于會作出犯罪或自殺之事。

3.土星環申斷或破損(C)

土星環一切壞的意義及程度可減輕許多,若此時又配合著有優良的智慧線,且拇指直硬,則更表示其人性格會多少有點孤僻,但不會有什么大的問題產生。

4.土星環呈交叉狀(D)

如果智慧線生得不好,且拇指亦不夠堅挺,則表示此人剛愎自用,性情悲觀、孤癖,禁不起大的挫折,做事每多失敗,人際關系不佳,易得罪人,有遭意外而死或自殺的傾向。

四、長有土星環的人如何化解

土星環雖是一條不吉的掌紋,但好在長有土星環的人很少,有清晰完整土星環的人更是少之又少,即使長了土星環也不要緊張,只要平時多加強自身的修養,盡量開闊自己的心胸,保持樂觀的心情,走出內心的世界,多與人交往,遇事不要鉆牛角尖,多換位恩考,多包容和忍讓,真正從性格上改變自己,土星環會越來越淡,直至消失。

靈匣網編輯整理

快來看看傳說中的“發財手”到底長啥樣
詳細
由手腕線看你財富命
詳細
掌心生命線的異常變化說明啥
詳細
手相看你的錢是怎么漏走的
詳細
手相看啥樣人容易得貴人相助
詳細
手掌感情線分叉會影響人的感情嗎?
詳細
手上有富貴窩的人這輩子不會受窮,快看看你手上有嗎?
詳細
手相智慧線看智謀
詳細
仲易說:四種花心男人的手紋,你有嗎?
詳細
手相看什么樣的人天生桃花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