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貌乃天生,整容須謹慎

4073閱  縮放:

常常能在網上看到關于明星整容的內容,昨天又看到了一個三胞胎整容的,每次看到“錐子臉”、“蛇精臉”等等,不由心痛。現代社會,外科醫學手段日漸發達,整容也成為家常便飯的事情。追求外貌容顏的美麗無可厚非,但是對不加審慎選擇、片面追求時尚的整容,就要提醒朋友們謹慎再謹慎了,即使不會留下后遺癥或其他遺憾,有些不利于運氣的整容也要盡可能杜絕。今天楊老師就和朋友們談談與整容有關的一些話題。

一、正確對待外在容貌

人的容貌有幾個方面決定的。一是父母遺傳基因的結果,二是后天打扮裝飾、塑身的結果,三是自己修身修心的結果。這三者除了父母的遺傳基因不能改變之外,第二第三條的自身打扮、塑身和自身修為修心,都可以經過后天努力去改變,如果你注重修為,注重改變自己,一樣可以讓你麗光四射,打動人心。如果喜心觀察那些人緣好、口碑好、運氣也好或者大富大貴之人,你會發現他們的“貌”或者說臉和身材,并不如何時尚動人,但他們一定是由自己的氣質和特質,讓人不由生起或崇拜或尊敬或親近的念頭,這就是“相”。

人的容貌、面相、體型是可以改變的,如果你運氣越來越好,天天心態好、心態正,那么你自己的正能量就會增強,散發出的氣場也就越來越容易被外人接納,就會越來越好看,自己能感覺到,別人也會誠心誠意的對你好,對你有幫助。

在這個時候,如果你在適當整容,修改你面相的不足,那么你一定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相反,如果你的情緒起伏也很大,心態不正,喜怒無常,愛與人較勁,言語行事極端,你的運氣就會不好,負能量散發,你周邊的朋友、人脈、客戶,也會落井下石,你的容貌、形體都會受到影響,定會越來越難看,越來越不討人喜歡,如果這個時間,你去整容,恐怕會適得其反,弄不好就會給你整成“女妖”。

二、整容應以提高運勢為主

整容,要以改運為目的,通過適宜的整容或整形,是自己的外形更具備親和力,從而改變自己的心情,增強自信,同時也讓周圍的人更加容易接受或欣賞,提升自己的運氣。

1、整容要對選時間點

要選擇上升運氣期間,千萬不要選擇敗運期間去整容,運氣上升期間,你的情緒好,心情好人緣也好,成功概率也高,適當修補面像、形體不足,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催運效果。而敗運期間,你情緒不好,人脈人緣也不好,運氣也差非常容易出差錯,容易出現問題,弄不好就會花錢找罪受,還會影響你的運氣,讓你雪上加霜。

2、整容不要貪心

在自己自然條件允許下,適當修修補補即可,不能認為自己有錢,花大錢,把自己整成一個絕代美人,把屬于自己的健康的東西去掉,換上對自己有害的、人造的東西,人造的東西再好,和你的身體也不會那么完美的融入,肯定會產生排異,形成不和諧因素,導致你身體出現異常,影響運氣,更影響你的健康。很多人說了,我用的東西好,沒副作用。這些只能是想賺你錢的經營者說的話,不能全信,若干年之后,等你年齡增長,身體出現問題的時間,恐怕你就會欲哭無淚了。

3、不要為了不良目的去整容

比如有少數女孩,為了自己漂亮,從事色情工作,能多掙錢,多勾搭別人,多欺騙別人獲得財富,用這種罪惡目的去整容的,沒有善果。

心隨境轉,相由心生,先天不論你有怎么樣的容貌,只要保持心存善念,心境安詳平和,容貌都會逐漸的發生良性的變化,這是最好的整容方法。對于一些明顯的影響運勢的疤痕、、瘤、胎記等,適當的進行修整或處理,是很有必要的。但片面的跟風、追求時髦,那么很容易在這股風過去之后,后悔不迭。記得好像是林肯說過的一句話“四十歲以后,人應該對自己的相貌負責”。因此,正確的整容,應該是建立在命理的基礎上,綜合面相學的標準,適當的進行對己身最為有利的調整,而不是人云亦云,盲目的整容。

文:楊清華

由嘴形看你富貴指數
詳細
面相眉毛看你性情好壞
詳細
長啥樣的人易被爛桃花纏身?
詳細
面相額頭看運勢
詳細
民間面相注解教學——印堂、人中
詳細
性格自閉,婚姻不順的女人面相
詳細
相學教你如何善待生命把握人生
詳細
觀面相知命運
詳細
面相看你伴侶是否喜歡在外面偷吃
詳細
你知道雙眼皮和單眼皮的命運區別在哪里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