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配嘴型看人財運

2.4萬閱  縮放:

俗話說“嘴大吃四方”,可見嘴大的人一般財運都是比較好的。不過是否有財運還要看嘴與其他五官之間的配合情況,假如只是單純的嘴大,也不一定是有錢人。

1、嘴巴寬大

嘴巴寬大能容下一個拳頭者,代表此人官祿榮貴,也就是能升官又能賺錢的意思,但必須身材魁梧之人才有這種運勢。相對的,身材瘦小的人,即使嘴巴再大,也不可視作吉相,反而是一種口無遮欄,能放不能收的象征。

2、嘴大有收

嘴大有收(即開合大小),正而不偏,唇厚而正,齒齊而白者,代表其人豪放大膽勇敢,精神抖擻,富于行動力及決斷力,大多為領導人物。

3、嘴大耳小

嘴巴大但耳朵小且尖薄的人,屬“水多木漂”之格(嘴如船,可視為水;耳如木輪,可視為木),代表此人一生事業多阻,四處飄零,難有成就,欠缺福祿。不過,耳雖小但豐厚的人,且輪廓分明則另當別論。

4、嘴大鼻小

嘴巴大然而鼻小的人屬“水反克土”之相(嘴屬水,鼻居中五行屬土),代表此人一生常因言語惹禍,是非多端,且常犯官司之難,尤其不動產方面更是不利,頻繁不是買到有問題的屋子,就是被套牢;壯年、中年期即使發奮異常,也難有成就。

5、嘴大眼小

嘴巴大而眼睛小的人,代表此人心口不一,心思雖縝密,卻無法表里如一,一生不適合求官或當老板。如再口大不收,眼小無角者,古書上說此人死無葬身之地,不過,這可能只是夸大之言,可能是由于口大無收,容易在欲望方面無法節制,造成身體敗壞,容易早死。

6、嘴大無棱

嘴巴大卻無棱角的,代表此人一生雖會賺錢,卻難聚財,且生性喜歡投契,不適合做正當職業。所說的棱者,即口唇外圍鼓起一圈唇肉。

由鼻翼看你財運好壞
詳細
面相看大眾情人有何特征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想不開尋短見
詳細
由面相看疾病生死之秘訣
詳細
心臟好不好,看臉就知道!有這幾種“長相”的人危險了!
詳細
與不同臉型人的相處之道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低凹鼻
詳細
仲易說:如何從眉毛看事業和運勢?
詳細
成功者必有異相,有這些面相的人創業能力強
詳細
從嘴的形狀看一個人性格和運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