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為何倒霉的那個人總是你?

7346閱  當前頁: 1/15  縮放:

是否還在羨慕身邊的朋友都順利晉升,而只有你一個人在原地踏步?是否還在羨慕他人都如愿以償找到合適物件,而你卻總是孤單一人?是否還在羨慕某些看似不如你的人已賺到人生第一桶金,而你卻仍積蓄全無?今天,梵心老師將為你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為何倒霉的那個人總是你?

1.今天同事晉升了,而你卻被扣獎金,對方向你哭訴自己升職薪水沒漲多少,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是在落井下石

自己受委屈 

安慰對方

告訴對方自己被扣獎金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今天是你與另一半相識3周年的紀念日,而你卻發現對方偷偷出軌1年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毫不猶豫報復對方

自己默默哭泣

對方配不上自己

有莫名的失落感

3.在夢中,你與某個曾經深愛的物件熱情相擁,現任卻站在你旁邊看著你,你覺得自己會有什么反應?

立馬推開擁抱物件

自己將會有人身危險

假裝大度與前任打招呼

不會理會現任

5.夢中,你聽見某個熟悉的聲音在哭泣,隨后,你看見自己手上全是血,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殺人了

自己有生命危險

自己想太多

自己將會有好運

6.在夢中,你隱約看到好友正與另一半在偷情,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偷偷查另一半最近的聊天記錄

自己被劈腿了

另一半還愛著自己

自己比好友條件好

7.在夢中,你騎著馬在沙漠里賓士,突然天下起了冰雹,你從馬背上摔下來,你覺得自己會有什么反應?

馬是妖精

自己會死去

自己肯定會沒事

有人來救你

8.你的手機突然丟了,父母給了你一個老手機備用,而你今天剛好要去參加進階聚會,你的第一反應是?

不會接受老手機

父母小氣

跟朋友借手機

去買新的手機

9.在夢中,你家里的電話一直響,當接起后聽到有個低沉的聲音在哭泣,你覺得自己會是什么反應?

對方是在嚇唬你

對方是某個熟悉的朋友

對方想給你驚喜

不予理會

10.某天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已經不愛你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有病

對方是在試探你

自己命不好

毫不猶豫辱罵對方

11.在夢中,你發現自己的腿受傷了,躺在地上,突然有條野狗朝你奔來,你覺得自己會是什么反應?

自己可能會有危險

自己肯定會死去

自己肯定沒事

狗有可能是某個神靈

盲目樂觀

你沒有心機,做事也喜歡按部就班,從不會過多考慮自己未來的障礙,認為吉人自有天相,容易因此而沒有防備心與全局觀。在職場中你即便遇到挫折,也從不分析背后的原因,會選擇一味地忍讓,容易因此而成為領導眼中不求上進的庸才。在愛情方面,你更不會太細心,容易將另一半與你的摩擦當成小事,容易因此而錯失真愛。

建議:學會沉下心來分析生活中的某些挫折背后的原因,能讓你獲得更多。

過于悲觀

你的能力不弱,凡事都有自己的看法,懂得如何與人交際,在事業中你的表現機會頗多,通過自己的努力便能得到某些領導的關注,容易因此而獲得晉升的機會。但你遇事容易悲觀,一旦遇到挫折會無限放大,導致無法完成分內之事。在愛情方面你更是患得患失,喜歡凡事都往壞的方向去想,容易因此而讓另一半壓力頗大。

建議:要學會放平自己的心,給予自己多一些正能量,能讓你未來之路走的更順。

過于敏感,多疑

其實你的運勢并不弱,并且人緣也還可以,機遇也并不少,在事業中大多能夠通過自己的某些特殊才能,而取得一定的成績,但是多疑的性格,讓你易容因過度猜疑合作物件,而給彼此帶來不必要的矛盾,最終因此而錯失晉升的機會。在愛情方面,你容易扭曲另一半的某些用意,因此讓對方對你失望透頂。

建議:要學會克制自己多疑,胡思亂想的行為,將心放寬對你的人生會更有利。

盲目自信

你性格樂觀,做事有規劃且對自己要求頗高,喜歡享受他人仰慕與追捧的感覺,會刻意在職場中表現得干練,覺得只要自己肯努力沒有事情是解決不了的,容易因此而盲目接下某些超過能力范圍的工作,最終因為失敗而背負壞的名聲。愛情中,你有可能會因為過于盲目自信而忽略另一半的感受,使感情受挫。

建議:學會讓自己更加沉穩,低調,能夠讓你少受磕碰。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還在堅持自己的“初心”嗎?
詳細
測測你的內心深處什么樣
詳細
測測看你鑒別渣男的能力有多強
詳細
測測看你最擅長什么樣的“追人大法”?
詳細
測測看你有當領導的運氣嗎
詳細
測測看你是哪種巧克力女孩
詳細
測測看戀人的心里有沒有你
詳細
測測看是什么阻礙了你的成功之路
詳細
測測看你會錯過自己的真愛嗎?
詳細
測測看你隨機應變能力有多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