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適合孕婦的辦公室風水

縮放:

現代社會男女平等,女性的工作能力并不在男性之下,再加上生活壓力的因素,許多孕婦在懷孕期間也會選擇堅持上班。那么在保證自身安全的同時,為自己布置一個風水好的辦公環境,就很重要了!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些適合孕婦的辦公室風水布局及注意事項,一起來看看吧!

一、辦公位置要選好

孕婦懷有胎氣,周圍的風水氣場對腹中胎兒也有影響,因此要選擇一個好的,適合自己的辦公位置。如:孕婦不要坐在正對公司門的位置,若不能避免,則可在桌旁設定一個屏風,或桌上放置盆栽、景觀植物,以避開大門正對而來的煞氣。孕婦的位置后方要有屏障,例如靠墻或者有屏風,代表有靠山;若無屏障則可放置一矮柜,矮柜上要保持整潔,也可放置盆栽。辦公桌旁邊有一扇窗戶最好,而且要加裝窗簾或百葉窗,用來阻擋強烈的光線;若無法坐到這種位置,則工作休息之余去窗邊站一站,吸收自然光能量也不錯,但不宜在中午陽光太強烈的時間。

二、選擇開運辦公用品

想要提升自己的運氣,可以選擇對自己有利的辦公用品。例如在辦公桌上放一本有自己幸運色封面的年歷或是吉祥物。桌上茶杯最好選用陶瓷的、有杯蓋的,最好有印花,而不要用玻璃杯,這是考慮其安全性、包裹性、衛生性,有花則較喜氣。在使用電腦、影印機、傳真機等有輻射的用品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如電腦加裝護目鏡,用防電磁波圍裙護住肚子,使用影印機時要蓋上蓋子并盡量遠離肚子等。

三、辦公環境要整潔祥和

懷孕的女性需要一個干凈整潔的環境,雖然沒有精力去打理辦公室的環境,將自己的辦公桌營造出整潔的氣場也是很好的,還能避免平時的磕磕碰碰。辦公室的溫度要適中,勿過冷或過熱,并盡量避開煙霧區。辦公室內的色彩要適中,采光要好,但是不可太強,這樣會造成室內人精神的衰弱與疲勞。“人以和為貴”,平時要與同事和睦相處,祥和的工作氛圍,會讓自己的心情保持良好,對腹中胎兒最是有利。

靈匣網編輯整理

哪些辦公室風水會影響你升職加薪
詳細
辦公室風水調理秘訣
詳細
辦公室風水之座位
詳細
怎樣布置辦公室可提高事業運勢
詳細
風水解讀為何你在工作中屢受挫折
詳細
桌旁現一物,貴人不光顧,事業都受堵!
詳細
這樣布置辦公室,事業想不旺都難!
詳細
辦公室里最適合養什么植物和花卉?
詳細
辦公桌風水禁忌
詳細
哪些風水布局容易招來小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