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鋪收銀臺設在哪個位置財運旺

1.7萬閱  縮放:

 

商鋪中的收銀臺是人流和錢財進出的地方,在商務風水中以為商鋪收銀臺應設在虎邊,也就是在不動方(人站在室內面向大門,其右邊是虎邊),這樣才能守住入庫的錢財。不可設在活動性大的龍邊,會守不住財氣。這樣也符合中國人靠右行走的習慣,由于人在店鋪面向門口,習慣是靠右走,正好是虎邊付賬處。

另外,收銀柜臺的后方必須是墻壁或有實體,不可有讓人走動的通道。若是玻璃帷幕墻的大樓,柜臺在不動方卻正好是玻璃,則應把這一面的玻璃加以遮蓋,如裝窗簾,或用裝飾板遮起來。

柜臺高度也要適中,過高有拒人之外的感覺,過低則沒有安全感。適當的高度可保持在肚臍至心臟之間。柜臺內不可有電爐,咖啡壺之類的電器,否則易生災難及口舌,其實是柜臺處一定會有現金和賬簿,萬一發生火災則會首當其沖。

柜臺內如放保險柜應隱秘,不可擺著讓大家看以免漏財。但小額的收銀機就不受限制,由于當天的收益當天清并留存在保險柜里了。餐飲業進出門處柜臺旁不可設有水龍頭和洗潄間,否則會漏財。

如何身體力行改善命運
詳細
月圓之夜祈福很靈驗
詳細
風水布局助你找到家中的財位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谷雨
詳細
臥室家具怎樣擺放可以添丁旺財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芒種
詳細
六種會招致破財的風水
詳細
走衰運時的改運秘法,與忌做的事
詳細
帶玉的好處
詳細
與本命年有關的吉兇問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