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使你人丁興旺的家居風水布局

4587閱  縮放:

大多數夫妻結婚后都想馬上擁有愛情的結晶,但是現在社會不婚不育的人比比皆是,很多夫妻結婚多年卻一直膝下無子,尋醫問藥很久也沒什么收獲。結婚多年還仍未能成功生育,如果排除了生理因素的話,很可能是家居風水出了的問題。因為好的風水環境除了旺運以外還能使人丁興旺,但如果風水出現了問題,則容易導致人生子困難,甚至無法生育。下面一起來看看,哪些風水不利懷孕,哪些風水人丁興旺。

一、不利于懷孕生子的家居風水

1、房子面積過大

如果家中人不多的話,不宜住在過大的房子里,因為房子中的每一件擺設都會吸收人的氣場,過大的房子主耗散,身體耗散則不容易生育,或者只生女不生男。這種格局比較好處理,可以多擺設一些家具,或者在臥室的床上設上帳子,使其聚氣。同時可以邀請一些親戚朋友過來玩,以增加人氣。

2、房子陰暗潮濕

房子的窗戶太小、雜物太多、樓間距太窄、房內空間不大、養魚養花過多、低層外邊茂盛的樹木等都會造成房間內的陰暗潮濕。假如房子內濕度大,長期處于陰濕環境,或經常光線偏暗,都會助長陰氣而抑制陽氣,以至陽氣不足,不利懷孕生子。可以把一切影響光線的和潮濕的東西去掉,盡量開窗戶,去掉雜物,室內陰暗則開長明燈,把一切花花草草和魚缸搬走送人,盡量住光線偏好一點的房間。可以在大廳里設鏡子吸光,只能在大廳,不可以在臥室。倘若實在無法改變,可以租住或者借住別人的房子來懷孕,等生下來再回來。

3、室內溫度過低

如果室溫較低,時常有過多冷風吹進,又或者是臥室空調設定的溫度過低,居住者容易感冒或者是身體能量持續處于消耗狀態,血液迴圈也較差,血色不佳,也不利于生育。

4、臥室里擺放了魚缸或者有過多的鏡子

魚缸中的水汽上升會導致房間的空氣濕潤增強,臥室太陰太濕容易易形成陰陽不調的格局而導致難以受孕;還有鏡子除了會把胎氣趕走,還會耗損男方精氣。

5、住宅坐西向東的對生孩子不利

坐西向東的住宅又叫“損丁屋”,對生孩子不利。由于這個坐向的住宅,丁、財都較弱,就算夫婦多努力造人,懷孕的機會仍較低。

6、戶型形狀怪異

風水學認為,什么樣的形狀就會產生什么樣的氣場,什么樣的氣場就會出什么樣的人,所謂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就是這個道理。所以現代建筑為了節省空間而造就出了各種五花八門的戶型,在風水上也是符合現代人的問題多多。在家居風水中,西南位代表是女主人之位,東北位代表是子孫位,所以這兩個方位不要缺失或者突出,或者有廁所、廚房,或者外局這兩個方位有路沖、尖射、空洼、破碎等不好的東西,都會影響生育。

7、臥室氣場被沖

廁所是最不干凈的地方,如果壓在臥室的上方可視為不吉之象;如果在臥室位于樓下神位之上,那便會褻瀆神靈;如果臥室樓下有車庫、騎樓則犯〝穿心煞〞,車輛、行人走動導致氣流和磁場不隱定。以上這些因素都會使臥室的氣場被沖,不利于懷孕生子。

一、人丁興旺的風水布局

1、利用好家中的南、北方位

風水學上有兩個方位對生寶寶有很重要的影響,一個是房屋的南面,一個是北面。而房屋的南面就要保持光線充足,可多裝幾盞燈,而燈光顏色就以米黃色最佳,能帶旺喜事。倘若不方便安裝燈飾,可以用紅色的海報和地毯代替,同樣有催旺的作用。但這個位置忌木,所以切勿擺放盆栽。可以把床頭對北面,再配以全套綠色的寢室用品,以木生火,用屬木的綠色生旺屬火,而放綠色植物及四支富貴竹都有同樣的功效。倘若北方有冷氣機或風扇,可時常開動以帶動磁場,沒有的話也可將電話擺放在此位置,效果一樣好。

2、住宅后方宜有高大建筑

俗話說高者為山,低者為水,山主管人丁,水主管財,換句話說要想人丁興旺,就要居住在后有高大的建筑的房子了,這樣才能達到催丁。

3、大門、臥室設定門檻

大門、臥室的門檻可以起到藏風聚氣的作用,可以令外面的邪氣不能輕易進入,而室內的正氣,生氣也不會輕易流出。而且臥室有門檻在風水學來說代表留住胎氣,不過現在社會一般只有大門才有門檻,臥室通常不設定門檻,這時可以在主臥室內擺設地毯,這樣也可以留住胎氣。

靈匣網編輯整理

買房時需注意的八個方面
詳細
冰箱放不好會招惹啥麻煩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穿心煞
詳細
家居風水知識講解——家居物品的五行屬性
詳細
如何預防和化解命中的桃花劫
詳細
會導致夫妻爭吵的家居風水
詳細
家中有這五種顏色會形成煞氣,讓你婚姻受創!
詳細
注意!孩子的房間千萬不要這樣裝修
詳細
一進門最忌諱看到這幾樣東西,小心霉運連連!
詳細
臥室床尾正對這些東西,健康、財運皆受損!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