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名字容易得貴人幫助

5446閱  縮放:

 

中國自古就有“貴人”一說,千百年來,人們在仕途或事業的發展中,很多時候都需要“貴人”的幫助,我們將對我們有幫助的人和事物統稱為貴人。比如,千里馬與伯樂的故事,“世有伯樂,而后有千里馬”,這正表明貴人的重要性,如果沒有伯樂的發現與培養,也就沒有后世稱贊的千里馬。在競爭激烈、人人想要一爭高下的現代社會,貴人運就顯得更為重要。

那么如何得知你有沒有貴人運呢?又如何提升貴人運?其實我們所使用的姓名當中,就暗藏著貴人運的玄機。今天我們就來一起探討下姓名中的貴人運。

姓名學是傳統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其中包含八字命理、三才五行、五格數理、字形字義等,這其中就暗含著貴人的資訊。

如果喻姓名為人生,那么取名改名所依據的八字喜用神,無疑是將領,而三才五行、五格數理、字形字義等,則是輔助幫扶的士兵。將領需要士卒的幫扶,而士兵則需要將領的領導,有了正確的領導,行動才有目標,才能達到目的,而為了更好更快地實現目標,將領則需要優秀的士兵去執行自己的命令,只有兩者有機的結合,才能使行動趨于完美。所以想要擁有一個吉祥如意的好名字,就需要以八字命理中的喜用神為主,輔以吉祥的三才五行,五格數理,字形字義,這樣的姓名才能起到助運旺運、帶來貴人運的效果。

舉例來說,首先,如果八字喜用神為水,那么姓名的整體就需要以補水為主,如果選擇補火的姓名,水火相克,這樣的姓名便會帶來事業、健康方面的不利影響;其次,三才配置方面則要求五行相生,五行相生,迴圈往復,時來運轉,助吉運勢;再次,數理上,也要選擇吉祥的數理,吉祥的數理當中又以6、11、16、32、37、47、63、68等數為佳,為享受天祥地福,得貴人相助;最后,則是要選用吉祥的字型,整體的組合還應該響亮、大氣等。

溫馨提示:好的姓名當中均有貴人運暗藏其中,八字喜用神為將,三才五行、五格數理、字形字義為兵,合理組合配置,即可享受貴人助運。

文:董易林

什么姓名讓你成為事業財運愛情的寵兒
詳細
什么姓名的人中年有大波折
詳細
起什么名字的人戀愛運差
詳細
姓名筆畫看你屬于哪類人
詳細
起個好名字都應該考慮哪幾方面
詳細
女人取什么名字可旺夫
詳細
男人起什么名字常被女人欺侮
詳細
姓名數位幫你尋找最佳伴侶
詳細
怎樣給孩子起一個旺學運的名字
詳細
姓名三才透露出的疾病資訊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