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你會以何種方式邂逅真愛

7688閱  縮放:

 

人的一生能夠遇到真愛真的很不容易,很多人尋尋覓覓一輩子都沒有找到自己的真愛。筆者我張鑫龍認為有時候從一個人的手相中能夠看出如何尋找真愛,趕快去學習一下,通過正確的途徑找到等待自己的真愛,過上幸福甜蜜的生活吧。

手指上面有的人,在相學上面,大拇指代表了父母是自己的貴人,食指代表了兄弟姐們是貴人,中指代表自己,無名指代表配偶。如果一個人的拇指或者食指上面有痣,說明真愛就在身邊,有可能是青梅竹馬。也有可能是由長輩介紹,獲得真愛。

手掌中出現了早年貴人線的人,說明命主的真愛會由長輩或者從小長大的朋友來介紹。因此請大家善待長輩和身邊的朋友,因為自己的真愛還需要通過他們去尋找。

中指中有痣的人,大家應該知道拇指和食指代表了早年,而中指就進入了三十歲。中指上面有痣,說明自己的桃花會出現在工作中。如果影響線和事業線交叉,說明認識的桃花會對自己的事業有幫助。而智慧線能夠看出一個人的智慧,如果旁邊出現了并行的線,說明會遇到三角關系的桃花,請大家多多注意。

無名指不僅代表配偶,還代表了浪漫。如果一個人無名指長痣說明有可能會與真愛不期而遇,來一場令人難以忘懷的邂逅。而在手相中成功線也代表了男女關系,如果在成功線的旁邊出現了影響線,說明命主會與初次見面的異性天雷勾地火,展開轟轟烈烈的愛情。另外,如果感情線旁邊也有斜線,說明能夠與真愛不期而遇。

眾所周知,真愛可遇不可求,有很多人為了尋找真愛不斷在愛情中摸爬滾打,但是面對一次次失敗之后不知道應不應該相信愛情。筆者我張鑫龍認為愛情是美好的也是苦澀的,遇對了人一切都是美妙的,即使沒有大富大貴也甘之如飴。如果在對的時間遇到了錯的人,再美好的愛情也不會太甜蜜。

上述幾種手相的人已經知道了如何去尋找真愛,根據自己的具體手相踏上尋找真愛的旅程吧。不要不好意思,在今天相親并不是一件丟人的事情。因此當身邊的長輩、朋友和同事介紹相親物件時,鼓足勇氣去展現自己的魅力吧。說不定就能夠遇到生命中對的人。

文:張鑫龍

啥樣手相預示財運亨通
詳細
手相看你適合離家外出發展嗎?
詳細
手相無名指看婚姻感情
詳細
看你有沒有多情無益的掌紋
詳細
手掌雜紋看命運——字形紋
詳細
抓金抓銀:手上有這些特征的男人特別能賺錢!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有住豪宅的命
詳細
手掌雜紋看命運——十字紋
詳細
手掌雜紋看命運——島紋
詳細
手相八卦十二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