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這個夏季你的運勢“開掛”了嗎?

6447閱  當前頁: 1/5  縮放:

今年的春季可能比往年停留的時間長久了些,但是夏季終究是來臨了,雖然的些姍姍來遲,但熱度還是絲毫不減的。那么在這個夏季里,你的運勢能否有起色呢?或者是處于一種暴發、“開掛”的模式?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看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自己要占卜的問題,然后從下面的塔羅牌中選出一張你最喜歡的牌面。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4

這個夏季你的運勢并不是太理想,可能會過得有些糾結。你在事業上面有些過于墨守成規,很不喜歡生活中出現變動,其實對于目前的工作已經毫無激情,已經考慮好多次想要離開,或者是想要放棄現在的一切,但是卻不愿意真的面對生活的變化。對你來說,如果不愿意做出割舍,那么你就不要希望你能有什么大起色。

B:寶劍8

這個夏季你的運勢欠佳,可能會過得不太開心。是不是現在的感情已經讓你覺得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了,是不是不喜歡現在的生活狀態,是不是已經很疲憊的對待感情了?其實捆綁你的不是現在的戀愛和婚姻,而是你不愿意改變的心情和勇氣,如果累了,就給自己換一種生活方式吧,你會發現不一樣的人生際遇。

C:金幣皇后

這個夏季你的運勢的確處于“開掛”狀態,你將會收獲事業上面的愛情。也就是說,這個夏季里你很可能會開啟一段辦公室戀情,而且在享受甜蜜戀愛的同時,你的事業也會順風順水,將有機會得到提遷。對你來說,這個夏季真的是非常美好的,值得你回味和永久珍藏的。

D:金幣7

這個夏季你的運勢尚可,雖然沒有大的驚喜,也不會“開掛”,但是在事業上面還是會有比較實在的收獲的,比如說物質上的獎勵或者是比較豐厚的獎金等等。但是,這些跟你平時的付出和努力有些不成正比,你也因此會有些心理上的落差。不過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收獲無論大小,總比沒有要好。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能否通過朋友的介紹認識到意中人?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遇到怎樣的混蛋老板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遲遲不結婚?
詳細
塔羅占卜朋友們為什么選擇與你交往?
詳細
塔羅占卜你為何到現在還一直單身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愛上同性嗎?
詳細
塔羅占卜ta對初戀還念念不忘嗎?
詳細
塔羅占卜結婚后你會是一個好妻子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為何容易成為別人的備胎?
詳細
你在工作上會遭遇強勁對手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