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觀察男人是否有外遇

1萬閱  縮放:

外遇出軌曾經是個諱莫如深和難以啟齒的問題,而在今天的婚姻情感中,出軌已經變得不那么不可思議。有部電視劇叫《出軌》,講述了以“女人的一夜情”為主題的談話節目在某省會城市電視臺播出并受到公眾關注的當晚,該欄目主持人洪艷卻在與朋友聚餐時因接聽一個神秘電話誤入正裝修的樓梯間而失足墜樓身亡的故事。

一些年輕的準媽媽懷疑丈夫出軌,因為丈夫種種蛛絲馬跡與原先不一樣。據說女人懷孕期間丈夫出軌的概率要遠遠大于平時,因為女性懷孕期間夫妻生活存在不便,于是平時道貌岸然的丈夫便有機可乘機出軌。

如同張寧虹所敘述的那樣:一位朋友從自己掌握的種種跡象預感到丈夫可能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但又沒有確切的證據。如何判斷男人是否出軌?張寧虹是這樣解析的:

1、刻意躲避愛人

如果丈夫忽然變得喜歡獨自呆著,寧可玩手機或電腦也不愿和妻子在一起呆著,甚至連懷孕的妻子都愛答不理,還可能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自己單獨呆在一個屋里,而他之前沒有這樣的習慣,那就要引起注意了。

2、癡迷手機網路

網路和微信這樣的通訊方式為人與人之間的交際提供了無所不能的機會,對那些心思活泛的人來說,小小手機和電腦就能開啟一個寬廣的大世界,如果丈夫忽然癡迷手機或網路,偷偷摸摸總在玩手機或聊天,這最起碼不是個好兆頭,有必要注意。

3、規避夫妻生活

女人懷孕后丈夫通常不會像往常一樣整天纏著你,夫妻生活自然會因此受到影響,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如果丈夫忽然變得連妻子的主動接近也要躲閃或者不冷不熱的話,要么是真的因為工作忙或別的原因而沒有心情,要么就一定是有了某些苗頭。如果是在妻子并未懷孕的年輕夫妻之間,丈夫忽然對妻子全無興趣或把夫妻生活當成應付差事,也可能是出軌的征兆。

4、態度急轉直下

如果丈夫從前千依百順,忽然之間變成橫眉冷對,無論做妻子的怎么做都會惹得他生氣郁悶,通常情況下這種急轉直下的背后一定有另一個人在他心里作祟。當然,在做出這樣的判斷之前首要要確定作為妻子,并沒有與以前相比非常不好的改變。

其實,除了平時生活上的改變外,鄭博士從命理學的專業角度,來分析判斷男人是否真的出軌——不論女人是否懷孕。鄭博士今天特別說說會出軌的男人的面相特征,仁者見仁,僅供參考。中國傳統命理學認為:命犯桃花乃“酒色猖狂,只因桃花帶煞”,桃花涉及男女之事。從面相上看男性:

1、擁有女眉的男性

此類男性大多是小白臉或美少年,一生桃花多,易帶來感情煩惱。因容易與異性接觸,加上特別投緣,極易受女士們歡迎,會影響本身感情。鄭博士提醒,這種情況出軌概率最大。

2、頭較長、臉較大的男性

此類男性除了頭較長、臉較大外,往往:兩個驢耳站兩旁,小青眉站兩邊,虎鼻就在中間站,海底撈月垮兩邊,此人脖短肩又平。這類男性也易犯桃花。

3、眼光如水的男性

此類男性眼睛水汪汪、眼神似笑非笑,天生桃花很旺,電力超強。極易受女性迷惑,尤其到了35至45歲期間桃花特別旺盛,若是未婚者,便有機會與多位異性談情說愛。如果是已婚男士,則會頻頻有婚外情發生。

4、天生卷發的男性

天生卷發的男人喜歡不斷嘗新,而且本身也很有魅力,喜歡到處放電,生性淫蕩;特別容易出現見異思遷,拋妻棄子情況。鄭博士特別提醒,后天卷發者不在此列。

5、有明顯桃花紋的男性

桃花紋在眼肚中,通常這條紋如果長過眼尾,表示本身桃花極重,與異性有緣;如果男人本身把握不住自己,往往會出現拖泥帶水情況。既好色又膽小、怕老婆、所以做事喜歡偷偷摸摸,導致婚外情發生。

6、眼白有的男性

眼白有痣的男人天生帶有強烈的桃花,不管到哪里都是強力發電機,異性都會不斷的投懷送抱。容易對感情不專一,出現見異思遷,拋妻棄子情況。

鄭偉建博士點評:

  1. 如何有效阻止男人出軌發生?如果你是、或者你的男朋友、你的先生是容易出軌的男人,如何避免出軌呢?鄭博士提醒朋友們:任何事情都是內因還外因相結合,才會真正發生。因此,需要我們平時留意男人自身的流年如何,即是說,流年不同也會使容易出軌的男人發生不同的情況。
  2. 再者,最好還是根據男人自身的命理佩戴相應的配飾,如此來避免爛桃花的不斷盛開。
  3. 最后,要調整屋宅風水,尤其是臥室,不能隨意為之。經過相應調理,鄭博士相信,即使容易出軌的男人也相對較少發生事實;反之,即便是那些老老實實的男人,一旦情況允許,也可能由不容易出軌到一觸即發哦。這就是生活的辯證法,需要我們細心領會和調理。如果你運氣不好、財運、情緣不佳,那你需要調理,請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提升職場人氣的化妝術
詳細
面相要如何養才會越來越好?
詳細
面相看你的婚緣是早還是晚
詳細
面相算命:臥蠶羅網紋,三代少子孫
詳細
鼻上有橫紋對人運勢有何影響?
詳細
這幾種面相的男人很懶,不會體貼戀人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富貴長壽有名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最容易紅杏出墻
詳細
面相看你能否富貴,準的驚人!
詳細
劉恒面相注解:額頭雁字紋為辛苦操勞之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