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八字預測你的財運

2萬閱  縮放:

作者:閔易天

假如你的日干為戊土,則以水為財,那么一般來說,從事與水有關的行業發財就很容易,在有水的時間里也容易發財(如07年為丁亥年,亥為水),在有土的時間里就容易破財(如09年為己丑年)。

人的財運是隨著大運流年的變化而變化的,甚至在一年中也有高潮和低谷。即使命里財旺的人,在不利的年份和月份也會遭受損失(破財);而命里財弱的人,假如把握了有利的時間、方位和行業,也一定會有收獲。

由八字命局(免費查詢八字命局)預測人的財運時,主要有以下幾種類型:

一、財運微弱型

這個類型的人掙錢很難,由于發財的機會很少光顧他們。假如選擇的行業不對,甚至連溫飽都成問題。對這一類型的人來說,選擇財運所在的行業,尋找適合自己的方位就尤其重要。

二、財旺身弱型

這類人一般不會受窮,但要發大財也比較難。盡管非常多發財的機會眷顧他們,但由于缺少魄力和意志、優柔寡斷、害怕付出,而很難把握發財的機會,這就是讓非常多人迷惑不解的“身弱”。這一類型的人主要是選擇“身旺”的方位和時間,調整思維方式,借助“外腦”進行決策,則有可能大發富貴。

三、身財兩旺型

這是最理想的類型,也是最少的類型。這個類型的人一般都具備良好的判定能力和敢于決策的魄力,又有貫徹始終的意志力,也不缺少機遇。預測對他們來說是錦上添花,可以使他們避開風險,少走彎路。

前兩種類型最需要預測,正確的預測對他們可謂是濟困解危,能很快改變他們的生存現狀。但實踐證實,舍得為預測花錢的卻大多是第三種類型。這是由于他們有著與眾不同的思維方式,對不了解的事物敢于嘗試,而不是盲目否定;更是由于他們已經體會到了預測帶來的好處——避開了即將出現的風險,找到了投資成功的捷徑,進入了良性迴圈的狀態。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最容易惹是非
詳細
八字命局中正、偏印相配時
詳細
四柱八字看哪些男女感情財運皆旺盛
詳細
命帶文昌貴人的孩子讀書就聰明嗎?
詳細
八字中的十神與六親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最有可能覓得佳偶
詳細
怎么通過八字看婚姻中兩人合不合,相不相配?
詳細
八字看哪些男女在一起能幸福長久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身處逆境不氣餒
詳細
由八字看你是否天生富貴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