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舉一動都在影響著自己的運勢(上)

3513閱  縮放:

我在給學員們講解十天干的時候,一定會給大家講十天干的行為定范,如某人的八字中或者九宮納甲碟符中,需要十天干中的甲來進行介入調理,那么,某人在行為上就必須要遵守甲的行為方式,而甲的行為方式是什么呢?甲就是直來直去,勇于開創開拓,那么命主就要改變原來的行事風格,一切行為趨向于甲......那么,如何通過這些行為風水來巧妙的為自己增旺好運氣呢?這就是我今天要給大家講解的關于行為風水的知識范疇。

在此要重申的是,易學不是什么復雜的東西,它實際上就是我們人生的直接反映,人時而勇敢,時而膽怯,時而溫柔,時而粗暴,時而易變,時而堅守信念......人的一切行為,都在易學的行為指導之列,只不過,內行人發現了這個規律,而外行人,不知道這其中的竅門。

人的好運氣從哪里來?當然是多方面的因素造成的,有先天八字、大運、有祖墳風水、有家居風水、有人與人之間的氣場影響、有姓名、讀書等等多種因素構成。那么,今天所講的行為風水,我個人認為就是人與人之間的氣場影響所致,在這個多元化的世界里,人脈就是資源,認可就是信任,每天發生著各種人與人之間的接觸,而機會往往就是在這些接觸所產生的好感里得到,也會在這些接觸所產生的惡感里失去,如何把握機遇,爭取讓每一個遇見都是人生轉運的開端,耐心且看下文。

一、 行為風水甲:成貴:高而直;敗賤:高而曲

一個人,個子高高,相貌堂堂,這在十天干中,可以用甲的外象來表達。身高而直,昂首挺胸,首先就給人的感覺不錯,在這個大多以貌取人的世界里,身高可占著非常重要的比例哦。在大家評斷男神“高、富、帥”這三個字里,“高”可是占著頭一把交椅的。所以,一個個頭高,但是腰板挺得很直的人,往往會給人特別的安全感和信任感,所以,你若是一個甲木身形的人,一定要注意,挺直腰板,抬頭直視,目光堅定而柔和,這樣的行為風水,必定會在任何商業場合或者其他場合為你贏得最佳票數。

但若一個人身材很高,但是卻拘摟著腰,象一顆樹被雷劈過一樣,低頭瞼目,七歪八倒的,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華而不實,心地不純,愛占小便宜。這樣的行為風水是注定不會成為人生贏家的。

二、 行為風水乙:成貴:瘦而清;敗賤:瘦而濁

     浸淫命理界二十幾年,看過無數的命格,很少見到乙木日元的人是大胖子,不管男女,基本上都是個子不高不矮,細腰窄臀,那么,作為一個目前社會審美的主流“瘦”來說,人人追瘦,人人求瘦成風,那么,如何在瘦中求富貴,讓自己既得票子又博眼球呢?這當然還得從乙木的行為風水上說開來。

  瘦并不影響富貴,只要瘦得有精神,我有一個事業經營得非常棒的客戶經常自豪的跟我們夸口說:別看我瘦,我的肉肉和力氣可都長在俺骨頭里。也確實是,從來沒有見過他疲勞的時候,總是精神抖擻,象是渾身有用不完的勁,而且行事靈活,人緣人脈極好,有這樣的行為風水給撐著門戶,想不成功都難。瘦子最怕的就是沒精神,瘦已經從外形上輸了一分,如若再在精神狀態上,再不加以補足,整天象斗敗的公雞一樣,干枯瘦小而精神枯萎,無精打采,萎靡不振,整天跟沒睡醒一樣,這樣的行為風水注定會導致你又貧又賤。

三、 行為風水丙:成貴:疾而穩;敗賤:雀而躍

大家都知道天干丙,是火,是太陽,是亂象,也主熱情、速度,一個人說話做事風風火火,迅速高效,這固然是好事,但是,在求快的同時,一定要穩重,達到忙而不亂,雖輕盈而端莊,這樣的行為風水,注定會助你大富。而若亂而輕浮飄忽,站沒站相,坐沒坐相,跟麻雀一樣扭頭夾頸,眼神飄忽,上竄下跳,大家可以想一下,如果你是要和這樣的人打交道或者做生意,你還敢和他(她)合作嗎?

四、 行為風水丁:成貴:白而明;敗賤:白而濁

說到天干丁,學員們都知道,丁代表眼睛,代表心臟、血液。我們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個人的一雙眼睛,黑白分明,明亮有神,顧盼神彩,給人透出來的資訊就非常具備正能量,擁有這樣一種行為風水的人,注定會得到所有人的青睞,富貴之路必定離他(她)不遠。而那種眼球渾濁不清,明明是白眼珠,但是白眼珠上顯黑、顯黃、顯血絲,一看就是一副哭腔,這種眼睛的人,誰敢和他(她)交往、合作、給予機會?

五、 行為風水戊:成貴:胖而精;敗賤;肥而臟

說到天干戊,學員們都知道,戊是胖子的象,不錯,戊是最典型的肥胖之象。今天中午和家人吃飯的時候,說到一位遠房的堂姐,胖得肚子比頭高,走路都喘氣,而最人不舒服的不是她的胖,而是她的臃腫和邋遢,世上的胖子千千萬,讓人喜歡的胖子大有人在,你即使胖,但是又能注重細節,把自己渾身上下收拾得干干凈凈,清清爽爽,成功的胖子不要太多哦,所以胖得魁梧不臃腫,胖得肥膩而干凈清爽,照樣的成功,得大富貴也,而那種既胖又把自己渾身整得邋里邋遢的人,好運注定會離他(她)越來越遠。有位著名的女胖子歌星,歌唱得不錯,可是每次我見她出場,都穿得臟巴兮兮的,一看就讓人不舒服,所以,她的事業也是每況愈下,越來越不景氣了。

文:陳悠然

人可以掌控自己的運勢嗎?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驚蟄
詳細
一個人走衰運時,最忌諱做的和最該做的事,建議收藏!
詳細
命理揭示人生就是拼氣運
詳細
五種提升財運的好方法
詳細
怎樣養出富貴吉祥的好風水
詳細
由血型透視你的職業
詳細
教你七種扭轉人生運程的密法
詳細
六種會招致破財的風水
詳細
日常生活中的旺運小妙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