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能一眼識破騙局嗎?

6508閱  當前頁: 1/15  縮放:

現代社會,各種騙局都會出現在我們身邊,具有火眼金睛的人能夠一眼識破騙術,而一些辨別能力較弱者則有可能會被坑騙。所以說,具備必要的辨別能力是非常重要的。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一個測驗,看看你是否能一眼識破騙局。

1.某天你被告知自己被辭退,而你最近工作的表現都非常出彩,并且某個領導上周才表揚過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有人中傷你

私下調查原因

自己倒霉  

自己能力不足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好友受傷住院了,對方要求你幫其完成一些工作,你無意中看到對方出軌的相片,你的第一反應是?

假裝不知道

從側面了解真相

告訴其他人

直接問對方真相

3.假如你是某個金融公司的老板,最近你們公司的業績急劇下滑,而某個核心員工突然失蹤,你的第一反應是?

某個員工出賣公司

找人調查員工

覺得自己運氣不好

會想辦法讓業績好轉

5.假如你與某個朋友一起合作創業,而對方今天突然告訴你,他想退出,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有難處

對方居心叵測

不會答應對方

覺得對方不成熟

6.另一半投資成功變成億萬富翁,而對方卻突然告訴你,他想跟你離婚,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變心了

對方在欺騙你

對方在試探你

不會答應對方

7.某個朋友突然打電話告訴你,對方因欠債無法償還而想要自殺,你的第一反應是?

安撫對方的情緒

立馬趕到現場

對方在騙自己

借錢給對方

8.假如你在渡假,而某個年僅10歲的孩子突然跪在你面前哭泣,而嘴里一直喊“別打我”,第一反應是?

對方受欺負了

對方想要敲詐你

對方精神有問題

會馬上離開

9.你在辦公室偷聽到某個同事與領導私下做出某些對公司不利的勾當,你的第一反應是?

私下調查他們

假裝不知道

馬上告訴其他領導

告訴其他同事

10.你的生日派對上,某個好友告訴你,對方其實一直喜歡你的另一半,你的第一反應是?

直接辱罵對方

表面平靜而內心在滴血

辱罵對方

離開現場

11.今天是你與另一半結婚3周年的日子,而對方卻突然告訴你,他想要移居國外,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有心事

你們感情出問題

對方在開玩笑

不會答應對方

辨別能力:20分

你想法單純,做事缺乏考慮,比較依賴他人,識別能力比較弱,很多時候,你會因同情心泛濫或是自己的失誤而輕信他人,容易因此而受坑騙。在事業中,你倒是不會偷懶,并且也愿意付出,但是某些小人容易利用你辨別能力弱的缺點來嫁禍于你,往往努力辛苦工作卻換不來領導的認可,晉升與加薪的事都與你無緣,建議還是凡事多留個心眼的好。

辨別能力:40分

你做事比較容易沖動,并且不太會顧及他人的想法,容易因過于自我而與人發生摩擦。在事業方面,其實你的專業技能不弱,只是缺乏交際的技巧,并且在錯綜復雜的人際關系面前,容易無從下手。辨別能力頗弱的你,在事業方面容易遭某些居心叵測的客戶的坑騙,在愛情方面,則難以辨別另一半對你是否是真心實意,容易因此而吃虧。

辨別能力:70分

你是個敏感,耿直,不會算計他人,但是也不習慣將自己的秘密隨便透露給其他人知道的人。在職場中,你交際能力不俗,并且懂得如何憑借自身的能力迅速晉升,辨別能力不錯的你大多能在短時間內成為某個領域小有名氣的人。在愛情方面,你不會過于束縛另一半,并且也能夠了解對方內心的所思所想,倒是不會被坑騙。

辨別能力:90分

你心思縝密,做事有計劃,不會輕信他人,辨別能力很強,他人是幾乎無法騙到你的。在事業方面,你喜歡掌握規律做事,并且習慣用自己獨特的方式來處理事情,總能提早察覺到某些事業危機或騙局,提早做好防御的措施,事業能夠平穩地發展。愛情方面,你對另一半的內心了如指掌,能夠清楚地知道對方內心的真實想法,對方是很難騙到你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有何性格陰影
詳細
測測看是什么讓你孤獨感爆棚
詳細
測測看別人用什么辦法可以留住你的心
詳細
測測看你的事業前景一片光明嗎?
詳細
測測看你喜歡的鳳凰男優秀嗎
詳細
測測看誰會讓你心甘情愿地付出
詳細
測測看你是否具有看穿別人心思的能力
詳細
神準四道題,看出你的內心秘密
詳細
測測看你對愛情上癮了嗎?
詳細
測測看你在職場中的樹敵指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