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面相男人有旺妻命

4864閱  縮放:

對于所有女人來說,想嫁給一個好男人是無可厚非的。的確好男人不僅疼愛女人,還能夠旺妻。想知道哪樣面相的男人有旺妻相嗎?大家一起看看吧!

鼻子挺拔而且鼻翼非常豐滿的男人

鼻子是男人的財庫,鼻子挺直而且隆起,又有很多肉肉的男人,說明事業運勢很不錯,能夠財源滾滾來。如果鼻翼很豐滿,鼻孔圓潤,則可以旺妻。一般來說,男人的鼻子很豐滿就能夠旺妻,結婚之后能給妻子帶來很好的運勢。

田宅宮豐隆

對于男人來說田宅宮管田宅方面,田宅宮豐滿說明家里的房子非常多。如果一個男人的田宅宮不豐滿,說明沒有房子可以住,過得很貧窮。田宅宮豐隆的男人,都能夠給妻子帶來很多的財運。與這樣的男人結婚之后,會給妻子帶來很多輔助力量,令家庭的收入迅速提高,讓妻子過上富裕的生活。

天庭飽滿而且頭發柔軟稀疏的男人

一般來說頭發很硬很密的男人,性格都是十分倔強的,甚至有些魯莽不會聽從別人的建議。平時做事情時不懂得變通,也就是說頭腦不夠聰明,不會有太好的成就。而頭發很軟的男人都是性格非常隨和的人,做人也很聰明懂得變通。再加上天庭比較飽滿,說明個人運勢很不錯。嫁給這樣的男人婚后會很富裕,能過上少奶奶的生活。

眉毛清秀細長的男人

這樣面相的男人會有漂亮的妻子。盡管大家都說丑妻也是寶,但是在看顏值的時代里,誰不喜歡美女呢?如果男人只是眉毛很修長也沒有用,不能旺妻。只能加上黑閃閃的眼睛才能夠旺妻。

嘴唇很豐滿,牙齒很緊密的男人

這種男人很忠厚老實,做事情也比較踏實,到了中年的時候特別有錢,能夠豐衣足食。而且本身財運很不錯,能夠旺妻,讓家庭生活更加和諧。

地閣方圓的男人

這種面相的男人能夠白手起家,收入很不錯。這需要男人有圓潤的下巴,比如國字臉,看上去很富態,這樣的男人就有錢。筆者我張鑫龍認為嫁給這樣的男人,一定能享福,并且自己的事業也會有發展。

文:張鑫龍

心術不端之人的面相特征,遇到了可得防著點!
詳細
面相八字看你為何財運不暢
詳細
女人的這些部位越胖越旺夫
詳細
從相學看什么樣的人一生諸多坎坷
詳細
面相解析鷹鉤鼻
詳細
由眉距寬窄看人性情好壞
詳細
配一臉:男女最般配夫妻相什么樣?
詳細
有這四種面相的人需要小心提防
詳細
面相看你伴侶是否喜歡在外面偷吃
詳細
怎樣從眼睛了解一個人的性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