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自己尋找好運氣

7364閱  縮放:

有的人會把事情的成功與否歸結為“運氣”,這顯然只是非常片面的想法。有了運氣而無實際付出,事情百分百不會成功。當然,一旦運氣降臨,一些人就會牢牢抓住它并付出努力,成功也就指日可待。運氣是天生形成的嗎?在亙古不變的“勤奮創造成功價值”的真理中,我們能尋求到一兩絲運氣進而使成功變得更唾手可得嗎?答案是:可以。什么是“運氣”?從風水學上來說,它是一種好的氣場。好運氣與好風水密切相關,創造出好風水就自然找到了好運氣!

微調家居環境,利于職場發展

家居風水很重要,除了關乎家人健康之外,也和屋主的事業大有關聯。我們可舉一個具體事例:譬如平時的你因為忙于工作,在家也是休憩為主甚少打理家居環境,認為只要看得過去即可,親朋好友來了也不會特別介意。然而要是這時是老板來了呢?

無論你是否處在升遷階段,當你得知老板即將來自己家,勢必不會讓家里亂七八糟,更甚者會收拾得井井有條!于是,老板到來后與你攀談的過程中,因了這整潔的房屋環境,你也可以大膽自信地與之交談而心無旁騖。興許老板見識到了你的整理能力與健談風度而對你印象滿分,進而影響到今后的事業運程。——這實際上是源于你創造出了一個能給予自己極度信心的風水好環境,亦謂之好氣場。而當你瞧見了原本雜亂的空間被自己拾掇得煥然一新,便更肯定了自身有著十足的潛力,收獲驚喜與自我認同之際已然在你周遭形成了上佳的氣場流動,彼時這種良好的心理暗示就是好運氣的開端,定讓你在職場上事半功倍。

轉換氣場,利于霉運變好運

大家有沒有這樣一種感覺:比起寧靜舒適的家里,我們在熱鬧人多的地方更易心情煩躁,情緒不佳——這都是因為公共場所是火氣旺盛的地方,因此處也是聚集人氣的理想之地,而當火氣碰撞上人氣,勢必擦出“火花”,易有打架爭斗現象。故而公共場所的治安遠沒有家庭小區的治安來得好。

這時候火氣重怎么辦?自然是利用風水調配原理來滅火了。火氣大了也容易致使事情一發不可收拾而讓霉運擾身,我們就可以通過轉換己身氣場來使霉運變好運。

譬如,一般向南的房間在風水上存在許多火氣元素(像是有紅色的東西),如果大家在此喝酒娛樂,吵吵鬧鬧……均屬火元素,容易一不小心就有口舌之爭,甚至一言不合便粗暴動武!這就需要風水來調整了,我們可以將屋內刺激人神經的紅色等物拿走,并換上色調稍暗的物品,比如把桌布換成冷色調;又或者將陽性方桌換成陰性圓桌;抑或開啟空調降低室內溫度等。——如此,本應熱性火氣導致的不良情緒也會漸漸緩和;本會引起的爭斗壞運也就逐漸轉換成氣定神閑的好運。故而,當我們所處的空間由“陽”轉了“陰”,也就使自己的火氣降了溫。

綜上,何以尋找好運氣,唯自身努力加風水巧調!

文:吳寬之

生活中屢犯小人該怎樣化解?
詳細
注意!預示會家道敗落的八大特征
詳細
財運總是不順?教你這樣改變財運!
詳細
最有靈性的8種動物,不可殺,不可食,否則會引禍上身!
詳細
可給你帶來病災的病符星
詳細
陰德在命中占有多大的作用
詳細
穿鞋也會影響你的運勢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立夏
詳細
九運卯山酉向/乙山辛向宅運盤風水詳解
詳細
給家庭帶來霉運的8種浴室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