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否有經商的天賦

1.5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在這個萬眾都在創業的時代,你是不是也有一顆不安分的小心臟,想要下海搏殺一次呢?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想要沖擊一下自己的極限,挑戰一下未來。那么你是否有那種乘風破浪的天賦來抗擊市場呢?是否有經商的頭腦呢?現在讓梓涵給你一個答案的指引和方向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想象一下你正跟你的朋友站在大自然的一角,側目望去,看到了遠處的景色,你最希望是以下的哪一幅呢?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星

你在創業或者是經商方面并不缺少資金,欠缺的是經驗和點子 ,所以星星這張牌暗示你需要多去向別人討教,多與那些有創業經驗的人溝通,從他們那里學到一些創業的竅門才可以的。不過,你有一個優點,就是懂得親歷親為,這樣反而會讓你獲得一些好的投資機會,只要抓住了就能夠賺錢。

B:寶劍首牌

你果敢,有行動力,其實你更適合做一個執行者而不是決策者,但是骨子里有著那種不甘平庸和不愿意被人所指派的勁頭,會讓你在自己的經商中脫穎而出。不過呢,對于你來說,走出來才只是創造價值的第一步,因為你在經商方面的天賦確實有限,所以還需要在不斷的實踐中積累經驗,培養各種素質和能力,才能一步步走向成功。

C:太陽

要說你呢,真的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現在的狀態是所有的想法和觀點都已經成熟了,資金也有了,就差一個合伙人來推動你一下,或者是就差你把計劃放在現實中去操作了。其實你在經商方面還是很有頭腦的,如果再提高一下自己的行動力,改一改喜歡拖延的毛病,你就真的是無敵了。

D:寶劍5

經商考慮的是共贏,你做事情也是在考慮共贏的問題,對你來說目前的狀態能夠讓你得到很多的機會,但是你卻總是覺得這種競爭力的出現,讓你開始感到反感和排斥,所以對你來說現在的時間應該去重新調整自己的態度,和自己的處理問題的方式,這樣才能招引來一批跟你有互動和共鳴的人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夏日出行你要注意什么
詳細
塔羅牌占卜:怎樣理財會讓你變成富翁?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跟戀人白頭偕老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魅力指數有多高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看準潛力股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一個標準的吃貨嗎?
詳細
塔羅占卜最近哪方面容易夢想成真
詳細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錢財漏在什么地方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多少感情備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人際關系如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