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被小三打敗

3882閱  縮放:

源自Pixabay

面相學中,很多書籍都提及到不利婚姻的面相。但是婚姻不順會有很多種原因,彼此之間性合格不合,因為生活的壓力,夫妻之間無法相處等等。但是沒有提及到哪些面相的女孩子,今后的婚姻中,容易被小三破壞家庭。今天,不二堂就和大家一起來談一談,面相上的哪些特征,容易導致女孩子婚后丈夫會有外遇。

第一種:靠山塌陷,主夫多情

鼻子在相學中,代表了靠山,對于女士來說,就代表了老公以及對老公控制的能力與支配的能力。若鼻子的山根塌陷,整體來講在相學上代表女人的感情不牢固。因為靠山的塌陷,就代表丈夫會沒有定力,婚后容易在感情上節外生枝。

第二種:天庭多坎,主夫外遇

天庭在相學中也代表了家庭,如果女孩子的天庭上有過多皺紋,代表了丈夫的感情經歷會特別豐富。切在婚后,夫妻之間的矛盾也會居多,從而導致丈夫會有外遇。

第三種:人中曲折、主夫移情

女人的人中這個位置如果比較彎曲,或者彎曲且窄的話,就表示婚后老公對自己的興趣會越來越淡,會慢慢躲著自己。從而就會引發外遇。

第四種:眉毛散淡,主夫妻妾成群

眉毛散淡在女性的面相中,多半會有中年老公跑掉的跡象。如果此時再不注意畫眉,那么就會導致老公在外面花天酒地,從而讓小三上位。

第五種:眉心開距,主夫家外有家

古人常說舉案齊眉,眉心的距離,不可以太近,也不能太遠。眉心距離太大,就會導致丈夫夜不歸宿,家外有家。

第六種:牙齒外凸,主夫薄情

牙齒呈現外凸狀的女孩面相,會導致自己婚后丈夫薄情寡義。牙齒外凸并不是要非常明顯的外凸,跟齙牙蘇那樣,有稍微一點外凸,就會導致這樣的狀態出現。

以上面相的女士,就要特別注意自己婚后的感情運勢,嚴防死守,或者通過后天的改善,來調整自己的感情運勢。

文:錢迅波

天生鼻相不佳如何補救
詳細
面相解讀——額頭福堂
詳細
麻衣相法之石室神異賦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兄弟宮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在中年時破財
詳細
哪種面相的人自控能力差
詳細
容易破財或生病的面相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龍鼻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賺錢能力強,不會缺錢花
詳細
圖文解說相面技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