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6年7月運勢指南

6786閱  縮放:

2016年7月即將到來,12生肖的運勢又將出現明顯的變化,命盤帶“天厄”者身體容易出狀況,心臟,面板方面的疾病容易困擾你;命盤帶“天福”者則在本月下旬的投資運佳,大多能夠有所收獲;而命盤帶“天貴”者則事業方面容易有貴人輔佐,在中下旬有機會獲得事業大突破。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為大家解讀12生肖2016年7月運勢,希望能夠給你帶來幫助。

生肖

打工鼠在7月份事業將會明顯好轉,某些異性長者貴人的出現有可能會幫你化解某些事業危機,創業者在中下旬有機會與某些進階客戶合作,能有效提升公司名氣。未婚鼠在本月中旬感情運勢不佳,容易與另一半發生摩擦,在27-29日切忌輕信讒言而當中數落另一半,容易讓感情受挫。求學鼠在本月下旬的考試運家,考試大多能夠高分通過。高齡鼠本月中旬開始腰部,血壓方面容易出現問題,需多注意。

生肖牛

打工牛在7月的中下旬,在職場中容易與人發生摩擦,身邊小人多,最好多提防生肖雞,狗者。創業牛在本月的下旬的合作運不佳,并且容易遭合伙人的算計,在涉及合同方面,自己最好多謹慎。已婚牛在本月的感情運將有好轉,特別是之前因孩子教育問題,老人贍養問題而有摩擦的夫妻,本月矛盾將有可能消除。高齡牛則在本月下旬則需多注意心臟方面的問題。

生肖虎

未婚虎在7月下旬的感情運勢佳,有機會與另一半家人有深入接觸的機會,與另一半之間會親密無間。打工虎在本月的中旬開始,將有可能需要頻繁出差或是參加培訓,某些貴人會潛伏在某些活動中,需多把握。創業虎在本月中下旬的合作運不俗,某些跨行業發展的商業巨頭有可能會與你合作,能有不錯收益。求學虎在本月的下旬則需多注意自己的面板問題,容易過敏,不宜吃過多生猛海鮮或是油炸食品。

生肖兔

打工兔在7月下旬的事業運弱,容易被他人坑騙,并且在工作的執行中容易遭客戶的排斥,本月下旬最好避開與生肖龍,狗者合作,容易發生摩擦。創業兔在本月下旬則有可能會因為自己的情緒問題或是另一半的介入而導致事業受挫。未婚兔在本月中旬開始,與另一半之間的關系會好轉,并且有機會閃婚。懷孕兔在本月下旬不宜晚上外出,容易因意外而導致流產。

生肖龍

打工龍在7月止中旬的事業運勢不佳,容易因某些工作失誤而遭領導苛刻對待,在26-29日不宜與領導發生正面沖突,容易被辭退。創業龍在本月中下旬則煩惱居多,員工的流失或是某些運營項目的問題會讓你嚴重漏財。單身龍在本月的中旬開始則桃花運佳,有機會在相親場合結識適婚物件。

生肖蛇

創業蛇在7月的運勢不俗,某些朋友或是親戚的協助能讓你某個高難度的項目得以正常運作,且本月中下旬有可能會有能力強的新員工加盟你們公司。打工蛇在本月中旬開始將暢通無阻,與同事與領導的關系將會變得親密,并且本月你工作效率會明顯增強。未婚蛇在本月的感情運勢弱,有可能會因舊情人的插足而與另一半發生摩擦。高齡蛇在本月的下旬則需多注意腦血管,喉嚨方面的疾病。

生肖馬

打工馬在7月中旬的事業運不佳,容易好心做壞事,好心幫人反而容易遭人質疑,最好避開與生肖雞,羊者有過于親密的接觸,容易讓事業受阻。創業馬在本月下旬的事業阻力大,容易因公司內部矛盾而讓公司名聲受損。未婚馬在本月中旬開始容易情緒壓抑,另一半的某些壓力會讓你有分手的沖動,建議不要過于沖動。求學馬本月的求學運勢弱,某些簡單的考試有可能會無法通過。

生肖羊

未婚羊在7月的感情運勢佳,與另一半之間有機會深入發展,且不會過多懷疑彼此。創業羊在本月中下旬有可能會因為客戶的某些失誤而導致漏財,且容易讓你背負不好的名聲。打工羊則在本月中旬的人際關系壓力會大,某些空降的領導有可能會對你十分挑剔,你容易因此而自信受挫,工作效率也會受影響。體虛的羊在本月中下旬容易有意外,要防中暑。

生肖猴

已婚猴在7月容易與另一半之間有摩擦,在關于彼此的工作或是對待某些親戚的問題方面容易有分歧,容易因此而讓夫妻關系變得冷淡。單身猴在本月中旬的爛桃花多,容易與某些誘惑物件糾纏不清,容易因此而讓正緣受阻。打工猴在本月的事業運佳,大多能夠心想事成,且有機會加薪。創業猴本月的合作運佳,且適合擴充套件公司業務或是提升公司的名氣,大多能夠有所收獲。

生肖雞

打工雞在7月下旬的事業運弱,精神容易恍惚,并且工作效率也低,在工作中容易頻繁出錯,容易因此而讓某些項目無法正常執行。創業雞則在本月中下旬則容易遭同行的詆毀,某些潛伏在你身邊的小人有可能會付出水面。未婚雞在本月的感情運佳,有可能會因為財務問題的解決而與另一半有閃婚的機會。高齡雞在本月的健康運將有所好轉,特別是之前一直因某些頑固病而住院者有望出院。

生肖狗

已婚狗在7月下旬的感情運勢較弱,容易因某些小人的介入而導致夫妻關系出現裂痕,且本月下旬你與另一半之間的矛盾容易升級。單身狗在本月的桃花運弱,容易與某些不合適物件發生摩擦,且容易讓自己的名聲受損。打工狗在本月的下旬有可能有跳槽或是換行業發展的機會,但大多待遇不會太好。創業狗在本月下旬則有機會因貴人協助而成功轉型,多留意生肖馬,猴的貴人。

生肖豬

打工豬在7月下旬的事業運不俗,判斷力會增強且人際關系會有所好轉,適合拓展自己的社交能有所收獲。創業豬在本月下旬的合作運佳,另一半的某些人脈或是某些親密好友的推薦能讓你獲得不俗的合作機會,能夠獲得高收益,且公司名氣能夠因此而有提升。已婚豬在本月則有可能會有驚喜,懷孕或是意外中獎的事有可能會發生。單身豬在本月中旬的桃花運不俗,追求者會明顯增多。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這些生肖女在職場中能獨擋一面,堪稱女中豪杰!
詳細
生來顏值高,氣質出眾的四大生肖
詳細
這幾個生肖一生有貴人相助,賺錢機會不斷!
詳細
12生肖何時會遭遇命運劫數?
詳細
根據十二生肖五行屬性選擇樓層
詳細
看12生肖在愛情上常犯什么錯
詳細
12生肖養生秘方
詳細
12生肖異性緣指數大比拼
詳細
屬豬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找對了財富更多
詳細
值得交往!做人厚道,做事靠譜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