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風水看你為何得不到上司的重視

4308閱  縮放:

在這個競爭劇烈的時代,人們都在為自己的事業奔波著,上班族每天大部分時間在辦公室度過,呆在里面的時間比在家還多。辦公室的風水不僅僅能影響到我們的身體狀況和精神面貌,更是直接影響到了我們的工作是否順利,以及升遷前景。一個好的辦公室風水不但能讓你工作心情愉悅,還能助你升職加薪,事業發展順風順水;不過,如果不注意觸犯了一些風水禁忌,同樣也會讓你工作受阻,晉升無望。下面一起來看看,哪些辦公風水會讓因為得不到上司的重視而前途無望。

一、辦公坐位不當

1、座位被門沖

如果你現在的座位是正對大門,或者對著老板辦公室的門(背對也不宜),那你就不容易受到上司的重視,很難獲得晉升的機會,事業很容易停滯不前,而且還會越來越差,所以一定要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

2、辦公桌面向墻壁

辦公桌前方正面要開闊,不可逼窄。如果是面對墻壁,前途也會像被墻阻擋一般,運氣無法展開,事業發展受阻,讓你難以得到上司的青睞,得不到應有的重視,升職無望,永遠只能做一個小職員。可以在你前面放盆水養植物(最好選擇水比較多的),或者放一小盆金魚,可以起到化解的作用。

3、辦公桌上方有橫梁

這是風水中的大忌,坐在橫梁下面,會導致你在工作上產生壓力,受到上司的責難,遭到小人的中傷,頸椎疼痛,運氣阻滯。如果沒有辦法改變座位,可以去買個精致的葫蘆放在辦公桌上,能起到化病、收煞氣的作用。

4. 座位背后無靠

辦公室有座位的人背后最好要有靠背,有靠代表有靠山或者有根基,會讓你財運源源不斷。但如果座位背后空曠無靠,或者座位背后是過道,經常有人在走動,這樣既沒有安全感,又會分散你的注意力,不能安心做事,長久下來會消耗掉能量,影響工作效率和健康,工作成績不理想,自然也不會得到上司的賞識。此外,辦公座位不能背靠窗戶,背靠窗戶的座位屬于背光,這會讓自己的智慧囚禁起來,得不到好的發揮。座位也不能背門,背門的話風從背后吹來,這樣相當于將財氣拒之門外,使自己諸事不利。

二、辦公桌雜亂

辦公桌的整潔程度對一個人的事業運勢有很大的關聯。如果你的辦公桌永遠都是凌亂不抗,堆滿雜物,就證明你這個人做事沒條理,做事喜歡敷衍了事,在風水上的影響就是不會有領導欣賞你,即使你非常有能力,也得不到上司的重視。而且辦公桌上堆的檔案太高,太雜亂,還容易引起是非、口舌,影響自己與同事間的關系,使自己處于被孤立的狀態。所以不管你如何的繁忙,一定要把你辦公桌整理好,保持辦公桌的整齊、清潔,而且辦公桌的最前方位置要寬闊明亮,檔案可以多放在左右的位置,這樣就相當于你的明堂寬闊了,也就容易得到上司的賞識,易有晉升的機會。

三、辦公室光線太暗

辦公室光線明暗度和事業的成敗密切相關,如果辦公室宜采光充足,明亮宜人,那么人在其中工作自然會精力充沛,工作效率很好,業績自然也能蒸蒸日上;反之,如果光線太弱,會造成能量不足,“陰氣重”的現象,久了會讓人怠惰消極,心情悲觀,工作效率低下,還特別容易出錯,受到上司責罰。

靈匣網編輯整理

在職場中嶄露頭角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有利于升職加薪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什么辦公室風水會讓貴人遠離你
詳細
增強職場人緣的妙法
詳細
辦公室風水有哪些禁忌
詳細
可讓你生意興隆的辦公室格局
詳細
風水解讀為何你在工作中屢受挫折
詳細
書房布置不好會影響工作和學業
詳細
怎樣布置書房旺事業學業
詳細
辦公室風水之電腦的擺放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