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買!這些房子對女人不利

3521閱  縮放:

風水”用現代的話來講就是環境,我們生活在環境之中,必然會受到環境的影響,好的風水會讓人事業興旺,身體健康,而部分壞風水則克女人,但凡女人長期居住必然滋生百病,運勢下滑。

最近幾年新房入住房子的緣友不少,但是居住新房后不順心的也不少,這是為什么呢 ?接著往下看:這是師傅前幾天線上勘測的一個風水案例,是網路風水策劃看一處戶型圖,我看后直接說道損女人,居住不過三年就會生病,并且很難根治的疾病。最后斷言很準,果真如此。

現在的開發商只是為了房屋面積和自己的利益,除了一些高檔小區會按照風水布局后修建,一般的小區并沒有考慮到風水的影響,所以徐墨齋居士在下面為大家總結一下,什么風水不利女人,讓大家能夠自行判斷,不要買到這種損女人健康的兇宅。

  1. 女人是用西南方來代表的,若是西南方缺角,主女人有損。并且這個方位缺角,還不利夫妻婚姻。有的人一直娶不到妻子,也和這個方位不飽滿或者是有尖銳煞物有很大的關系。
  2. 西南方有水井,池塘,水坑等,主女人婦科疾病嚴重。也代表脾胃非常的不好。
  3. 東南方有十字路口,或者是剪刀路,直路沖射必然損女人,就連待嫁閨中的女兒也不會放過。
  4. 西方有變壓器,電線桿,尖塔,電塔等尖銳之物,為白虎煞,主女人兇,女人是非多也暗示血光之災。
  5. 房屋左右山形為左邊長,右邊短為女人不旺,容易受到男人的欺壓。

以上五點是非常常見不利家庭女性的風水問題,如果有以上問題就盡早的給予改善,方能對自己的健康和運勢有幫助。

周易講天時,地理,人和,三則合一才會有吉兇的產生,風水就是地理,天時乃八字也,人和就是自己的修為。風水兇,八字兇主大兇,在發現自己運勢不好的時候就一定要盡早的化解不利的危害,方能對你自己運勢起到幫助。

文:普渡齋

與男人密切相關的方位——西北
詳細
會使你破財的住房風水
詳細
旺財重要嗎?識破客廳破財風水更重要!
詳細
可化煞消災的風水法器——“安忍水”
詳細
橫梁壓頂有礙運勢
詳細
什么樣的房子越住越旺
詳細
家居風水知識講解——窗戶安裝八不宜
詳細
自古庭院不種松柏桑的風水秘密
詳細
買房租房各有風水講究
詳細
可帶來福氣的風水吉祥物——蝙蝠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