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惹色情糾紛的9種痣相

8425閱  縮放:

痣及其他枯暗而無光澤的痣,都是不好的痣。“(痣)帶赤色者,主口舌、斗競,帶白色者,主憂刑,帶黃色者,主遺忘失脫。”“人白斑黃,俱主愚賤。”“……不紅不黑者,非美器也。”這些才是痣相之根本。

一、官祿宮:官祿宮位在額頭正中央發際下發,若有黑痣,則男的少年得志,事業有成,女的雖能干,但命運多逆,夫妻會不合。若是惡痣,則表男性意志薄弱,少年時生活艱困,一生必有為驚,女性終身為夫辛勞,與父母愛人易生摩擦。

二、印堂:兩眉間的印堂有痣,不分善痣惡痣,男性成敗都是極端,不是很成功就是一生失敗,女性會難于室,而且個性太強,夫妻不合,婚姻不美滿。

三、田宅宮:上眼皮處的田宅宮若有惡痣,表不喜歡和權貴往來,運起較晚,女性會因色情問題而貽誤婚事或惑是非。若有善痣,會愛年長之異性喜愛與追求,是能得到年長者提拔幫助的吉相。

四、山根:兩眼之間鼻梁上方的山根若有惡痣,表示易罹胃腸病或痔瘡,消化系統不佳,不管是男是女,皆相克,家庭生活氣氛不佳,會有再婚之實,平時也須預防車禍。若有善痣,男性成敗都會成快,女性則夫運不佳 ,為夫辛勞。

五、夫妻宮:魚尾紋處的夫妻宮,若有惡痣,表示男女皆會有色情糾紛,女性早婚會失敗。若有善痣,會因異性的幫助而走運。

六、子女宮:上眼皮若有痣,不會善惡痣,都表示男女多愁善感,易生色情糾紛。子女宮有惡痣,雙親和子女的緣份較差,會為子女操勞,若有善痣,表示子女運好,但多性善感,要注意男女問題的處理。

七、顴骨:顴骨下方若有惡痣,表不善交際,若有善痣,表人緣極侍,可做秘書,社會工作、業務、公關。

八、人中:鼻下人中若有惡痣,一生為子女操心,女性子宮會有毛病。若有善痣,表示子女運勢好,將來必有出息。

九、法令:法令紋附近若有惡痣,男性會敗業,女性夫運差,男女足部都易受傷。若有善痣,中年會發大財,地位會高升。

文:姝暢居士

容易給人招來小人是非的痣
詳細
腰纏萬貫:腰部長痣的人長壽又多金
詳細
身上長這六顆痣的人非富即貴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長痣不利健康
詳細
女人有這三顆招財好痣,日子越過越紅火!
詳細
你的鼻子上有長痣嗎?
詳細
大腿上長痣的人命運有吉有兇
詳細
女人人中長痣,有哪些特別寓意?
詳細
這幾個部位長痣的人,賺錢能力超強!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房產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