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住越難翻身的四種房子

7126閱  縮放:

咸魚都會有翻身的一天更何況是一直在努力的人們呢?每個人都會有距離成功最近的一刻,那是努力的結果,但是有的住房風水也會影響到一個人翻身的運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越住越難以翻身的風水格局都有哪些?

其一,被高架橋或路橋切到的樓層

若你的住宅被捷運或高架橋等切到也是一種很兇的格局,但僅指跟高架橋或軌道一樣高的那層樓,若居住的樓層是高于或低于高架橋的高度,那么這樣的住宅依舊是可以安心居住的。

其二,房子外樹木過高,擋住視線

房子外若有大樹,當它開始長高而擋住窗戶視線時,家中的運氣就會開始不好,這時候要把這些擋住視線的樹給移走才行,最好趁樹還沒長高前就將樹移開。此外,樹木一定要在房子的左邊或右邊,絕對不能在中間,房子的門面最好清空。

其三,房子不方正

為了采光而將房子設計成許多凹角是很不好的,住在角太多的房子里,里面的人會不合,小人及糾紛也會很多,如此凹凸不平的房子會帶來破財的運勢,所以房子還是要方方正正的最好。

其四:大樓高度過高,四周沒有依靠

住在樓層過高的大廈中是一種很兇的格局,若有大企業搬進這么高的大廈辦公,幾乎都會在很短的時間內垮掉,唯一適合的經營方式就是旅館或展場。以山較多的地區而言,約十層樓以上就算很高了,因為在山較多的地區,超高樓并不多見,若住進這樣的房子就會形成沒有靠山的格局,但若以高樓林立的平地地區而言,因為大家都是高樓,所以超高樓的大廈是沒有問題的。整體論斷的原則要以住宅周圍的房子高度來衡量,若住家附近都是平房,只有你居住的地方是高樓,那么,這將會形成一種令人無法翻身的陽宅格局。

文:香港七星堂

家居風水布局不當會招來陰煞
詳細
怎樣利用植物旺財運
詳細
為何臥床選不好,一生白辛勞?
詳細
什么樣的房子越住越有福?
詳細
適合放在家中的八大風水吉祥物
詳細
家中各個房間的風水要點,雖簡單卻實用!
詳細
六方面幫你打造吉祥的家居風水
詳細
廚房是家中的財庫,布置不好會讓你破財!
詳細
買房不要忽視家居的外部環境
詳細
家中擺放花瓶有何風水講究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