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誠可靠值得交往的四大生肖

3479閱  縮放:

十二生肖中牛、龍、羊、狗這四類生肖又稱:丑、辰、未、戌,而八字里的丑辰未戌擁有儲存能量的強力,也代表了具有包容力。這些生肖具體是如何體現著這份“有容乃大”的胸襟的呢?

丑牛

他們為人忠厚誠懇,喜安逸不愿過多地去冒險,因此更注重于現實生活的“穩扎穩打”。雖然其缺乏些機靈與變通,不過在這個急功近利的社會中倒也彰顯著人們喜聞樂見的務實、可愛、不浮夸的一面。更注重家庭生活的生肖牛一生的事業與情感還算平穩,這當然也可以歸功于他們擁有一顆強有力的包容心。

辰龍

他們機敏聰慧,自信而有朝氣,擁有永不認輸的精神。在生活中,尤其好面子的他們不愛搬弄是非,所以與其相處便能感受到一種不拘小節的氣度,因此促使其不愿在細枝末節上與人糾纏不清,再加上屬龍者熱情友好,樂于助人,慷慨大方,也讓別人覺得他們十分寬容。

未羊

要比忍耐力,他們更甚一籌。通常外表溫順的生肖羊們沉默寡言,不會講自己的想法多加強調,也不會去掃別人的興,會在沉默中堅持自我。溫和的他們亦很善良,對朋友以誠相待,對金錢淡泊無謂,也很愿意幫助別人。

戌狗

屬狗之人頭腦聰明,個性率真,責任心也強,無論對待誰都顯得那么忠誠可靠。若身邊發生了不平之事,他們很容易會挺身而出,維持公道。嫉惡如仇的屬狗者大多天性善良,除非有事真碰觸到了他們的底線才會暴跳如雷,一般都會以博大的胸襟來看待人與事。

文:吳寬之

生肖看哪些人結婚較晚
詳細
不屑耍手段也能在職場中贏得成功的生肖
詳細
有顏又有才:美貌與智慧并存的生肖女
詳細
命中有財星,注定大富大貴的生肖
詳細
最不會說話的生肖男,一句話就能把你噎個半死
詳細
一輩子不愁沒人愛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哪一天出生最命苦?希望沒有你!
詳細
會經營婚姻,最值得娶的生肖女
詳細
5年內天降鴻福的四大生肖
詳細
12生肖一生事業運勢如何?做什么生意最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