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齡段的人如何旺桃花?

5684閱  縮放:

單身的男女都希望自己的桃花運興旺,想法設法地增強自己的桃花運,可是黔驢技窮也沒有什么效果。原因就是他們不明白旺桃花的風水方法也是要分年齡段的,用了不在自身年齡段的風水術,當然招不來桃花。所以,今天就和筆者來看看不同年齡段都有哪些旺桃花的方法。

一、三十歲之前

  1. 窗外掛上銅制風鈴,用紅色或桃紅色在上面寫上“鸞”字;
  2. 窗內擺粉色或香水花,花瓣上寫自己的名字
  3. 睡前喝幾杯粉紅玫瑰茶;
  4. 睡粉晶碎石枕頭,或者講粉晶球放床頭,又或泡浴在放粉晶的水中;
  5. 聽音樂,冥想桃花運將至入睡。

二、三十歲至四十五歲

  1. 睡床:把床壓在桃花位上,需本人在此床睡覺,才能感應到桃花位的氣場,否則無法催動桃花;
  2. 爐灶:灶口向著自己的延年方,便能催動桃花運;
  3. 花瓶:在桃花位上擺上花瓶,花瓶內插四枝鮮花,不可以用殘花,要定時更換。花的顏色以鮮艷為主,如紅、粉紅、黃、紫,勿用黑和白。
  4. 魚缸:把魚缸放在桃花位上,養顏色鮮艷的魚。金龍魚、鯉魚不適宜用于催桃花。

三、四十五歲以上

青龍白虎位強催桃花:家宅分為前朱雀、后玄武、左青龍、右白虎、中勾陳五部分。當我們站立在大廳,面向大門,左邊就是青龍位,右邊則是白虎位。所謂“男左女右”,男性要在右邊白虎位催動桃花,不可用青龍位;女性要在左邊青龍位催動桃花,直到心儀的男性出現。

溫馨提醒:每一段愛情的到來,都需要我們好好準備,催旺桃花運只是一種輔助的方法。若想尋覓一段美好的愛情,需要提高自身的各個方面,那樣在桃花運催旺后,才能真正遇到你心目中的TA。

文:易祈文化編輯部 

如何不讓自己的桃花被破壞
詳細
如何提升桃花運讓自己盡快“脫單”
詳細
桌上擺鏡子影響感情
詳細
可快速催旺桃花運的家居風水
詳細
教你三招改變愛情運勢的風水妙術
詳細
怎樣讓老婆成為你的天使
詳細
會為你招來爛桃花的家居風水
詳細
愛情是一種緣分
詳細
按壓穴位讓你快速旺運
詳細
戀愛中的情侶最不適合去哪些地方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