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理想伴侶什么樣

7631閱  縮放: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愛情運,究竟在你命中,愛情對你來說是好是壞,你適合找什么類型的異性做戀人呢?這些都可以通過自己的生日來找出答案。

生日靈數計算方法:將陽歷出生年月日所有數位相加,計算至最后一位數。

比如: 1999年12月28日=1+9+9+9+1+2+2+8=41=4+1=5注:如果加起來結果是10=1+0=1,20=2+0=2,30=3+0=3,如此類推!

生日靈數1:

靈數1的人心中會有很多夢想,屬于行動派,會為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奮斗,而且他們的個性很強,會堅持自己的觀點,所以在愛情方面,他們心中的另一半都會有固定的標準,要想與他們在感情上有進一步發展,最好的方法就是慢慢加深彼此的了解,不可過于急躁,否則可能會使雙方的距離更遠,就很難走到一起。

女士:希望能嫁有財和有權力的另一半,而且在事業上相當出色有能力。

男士:喜歡另一半既要容貌美麗,又要才華過人,最好是別人眼中仰慕女子。

生日靈數2:

靈數2的人表示其可能會缺少主見,做事不果斷,喜歡依賴他人,時常要在別人的幫助下來完成一些事情。因為這樣的人很害怕在感情上受到傷害,所以他們的戒心會比較強,有時甚至傷害到喜歡自己的人。他們容易經不住誘惑或因一時的任性而放棄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使一段好姻緣不能繼續下去,這是人生非常遺憾的事情,應多多注意。要記得,也許錯過一瞬,就是錯過一世。

女士:要溫和,有耐心,很包容她的頑固脾氣,最好是善解人意的伴侶。

男士:要賢良淑德及聽話女子。

生日靈數3:

靈數3預示這個人做事很有主見,喜歡獨立的思考,而且見解獨特。對于愛情,他們可以很果斷的做出自己的選擇,并且會非常的專一,只是有時他們的控制欲會比較強,容易使對方感到有壓力,需要多改善。

女士:需要成熟穩重的人,能包容她的任性。

男士:喜歡有個性和有主見的女子。

生日靈數4:

靈數4的人在愛情方面,敢愛敢恨,愛憎分明,對于喜歡的人或事物會非常投入,而對不感興趣的人或事物就不會去做任何接觸,雖然很有個性,但是可能因為過于極端,會使人望而卻步,容易影響到自己的姻緣,應學會多與他人接觸才好。

女士:喜歡讓她信賴和能安全感的男子。

男士:喜歡有責任感和肯擔當的女子。

生日靈數5:

靈數5的人會有很強的責任感,善于聽取他人的意見,做事也講原則。愛情在他們心里是非常重要且神圣的,愿意去照顧體貼對方,他們的愛情理念就是忠貞不渝,所以與他們在一起,一定會感到幸福和快樂。

女士:喜歡多才多藝和有才華的男子,少一點聰明都不要。

男士:喜歡自信、獨立和口才好的戀人,害怕不知變通的女子。

生日靈數6:

靈數6的人在愛情上,會預示其不能掌控自己,常常會因外界的干擾,而使感情難以發展下去。不過他們還是非常有魅力的,所以只要好好把握,就可以得到浪漫的愛情。要注意,在感情上要理智,更做好自己的選擇,免得使雙方受到傷害。

女士:喜歡有氣質和愿意照顧家庭的男子。

男士:喜歡容貌出眾和有女人味的女子。

生日靈數7:

靈數7的人由于有著很強的自尊心和自信心,有時可能不善于接受他人的意見,而且做事會容易沖動。他們在愛情方面,常常會過于自我而忽略他人的情感。但這不是說他們不在乎對方,只是因為受到情緒的影響所致,所以,應學會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女士:喜歡有創意和有思想的男子。

男士:喜歡獨立和能帶他安全感的女子。

生日靈數8:

靈數8的人做事懂得變通,不會沖動,能與他人很好的交往,為人處世之道更是沒的說,所以能夠受到大家的歡迎。他們把愛情看的非常重要,會把其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但要注意了,由于很受大家的喜愛,往往桃花可能就會很多,容易在感情上出現問題。對于愛情,一定要做好正確而明智的選擇。

女士:喜歡有主見和有事業心的男子。

男士:喜歡性格開朗和有素質的女子。

生日靈數9:

靈數9的人會有較強的處事能力,并且做事會很專心,他們的毅力非常強,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難,也不會輕易的就放棄。在感情方面,他們遇到問題也能很理性的處理好,不會太沖動,這點是值得學習的。往往兩個人不能在一起,可能就是因為太過情緒化,所以應該多注意為好。

女士:喜歡有才華和帶給你希望的男子。

男士:喜歡身材好和溫柔的女子。

《千里命稿》之八字外格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因為感情而破財
詳細
八字命理看何人有犯罪的基因
詳細
鄭博士:生在幾月的孩子最聰明?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容易招爛桃花
詳細
通過調整八字結構及時規避災禍
詳細
濟緣命理:面相手相與八字哪個準?
詳細
八字算命中的常用術語
詳細
八字看你有發財的命嗎?
詳細
農曆生月有玄機!準確看你個性與婚后生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