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在家里掌握財政大權么?

5634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我常說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筑,所以我家的財政情況一直都是梓涵掌控,但是實際上,梓涵是存在自己的擔憂的,不是說男人有錢就變壞么,所以我都會每年看一次我跟我的愛人之間是否會有什么第三者出現,同時呢,我也會絕對的去掌控家中的財政大權。那么你在家里是否掌握財政大權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從下邊的幾張金幣牌中,選出你覺得最合理的安置方式。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2

從這張牌來看,在金錢上面你們會有一部分的共同財富,剩下的部分就是自己自由支配,所以你們算是半AA制的家庭。兩個人設立一個共同的賬號,彼此把收入的百分之50留存,剩下的財富自己說了算,彼此互不干涉。這是一種很先進、很超前的理財觀念,對兩個人來說比較公平。

B:金幣9

可以說你的老公在金錢上不會很介意,你的消費你的投資基本上由你自己作主,他覺得他就是應該賺錢養家的,至于賺回來的錢,怎么開銷,他不會過多的干涉,只要你沒有過于奢侈的行為,他都會無條件的去認同。所以對你來說,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你掌握了家里百分之七十的財富。

C:金幣首牌

也許你們兩個人剛剛組建家庭,一切還處于初級階段,彼此之間的存款并不多,甚至可以說是“月光族”,所以對你們來說,目前還不會涉及到太多的財政掌控權問題,不過將來的時候,你很可能會因為對方的鋪張浪費,而開始掌握家中的財政大權,為的是能夠多存一些錢,而不是讓另一半消費掉。

D:金幣3

你們現在在事業開創階段,所以說一個負責外圍的打拼,一個負責內部的帳務問題,而你當然是負責內部的帳務問題了,這也就決定了你毋庸置疑的會是會計的角色,但是真正的每一分錢的怎么處理和開銷,卻是另一半說了算的。也就是說,你只是一名財務管理員,并沒有真正掌握家中的財政大權。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錢跑到哪去了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職場中容易樹敵嗎?
詳細
當遇到喜歡的異性時你能否坐懷不亂?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事業上有臨危不亂的能力嗎?
詳細
愛情里Ta會以何種方式為自己贖罪
詳細
塔羅占卜當你愛上Ta時會有何表現
詳細
你在感情上變心的速度有多快?
詳細
塔羅牌占卜:當機遇來臨時,你能把握住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老板為什么不給你加薪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的付出戀人會懂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