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什么面相的人性格懦弱

5510閱  縮放:

性格基本上決定了一個人命運,在這個競爭激烈社會里,個性堅強努力的人往往更有競爭優勢,更容易在社會中立足;而個性怯懦、委屈求全的人則容易會成為別人欺負的物件,生活會過得比較糟心。那么從面相學角度來分析,什么樣的性格懦弱,容易被欺凌呢?一起來看看吧。

一、耳朵薄軟弱小

耳朵上沒有多少肉,很薄很軟,看上去有些弱小的人,身體孱弱多病,自信心不足,膽小怕事,生性懦弱,沒有自己的想法,對人言聽計從,喜歡依賴別人,不敢承擔事情,缺乏安全感,很多時候有冤屈也只能自己受,有點像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二、眉眼下垂

眉眼下垂的男人性格膽小懦弱,在外面很怕事,吃了虧也不敢聲張,但是這樣的人在家里對女人卻很兇,典型的“出外一條蟲,在家一條龍”的怕事子。眉眼下垂的女人個性上也是比較懦弱,而且在感情上被動無主見,如果遇到男生的猛烈追求會不知所措,容易遇人不淑,被壞男人欺負。

三、瞳孔位置不佳

瞳孔居中靠上的人性格較懦弱,沒有獨立性,如果是女人,個性喜歡安逸,也趨于保守,應變能力較差,不過性情溫和,婚后對丈夫必是惟命是從,缺少主見,但人品不錯,在家庭當中會是一個賢良的媳婦,對丈夫也會百般呵護。如果遇到脾氣暴躁的男人,容易成為對方的出氣筒。

四、鼻梁低且瘦小

對男人來說,鼻梁的好壞直接影響自己的事業運,也左右著一個人的毅力或則是思考能力的強弱。如果男人的鼻梁生得低且瘦小的話,往往性格比較懦弱,有了困難只知道退縮和逃避,缺少勇敢面對的信心。這樣的男人結婚以后,容易因為缺少擔當而被老婆嫌棄和欺負,成為受氣包。

五、下齒齦往后收

這樣的女性性格懦弱消極,膽子也小,做事猶豫不決,意志極其不堅定,喜歡隨波逐流,比起自作主張更喜歡聽人安排,沒有主見,比較依賴他人,不管在職場或是情場,都容易受到別人的利用。下齒齦后收的男人遇事優柔寡斷,生活中遇到一點阻礙,心神就容易慌,拿不定主意,內心相當的脆弱。

靈匣網編輯整理

麻衣相法之石室神異賦
詳細
面相看哪些部位越飽滿越好
詳細
面相看哪種人越老運勢越好
詳細
女人窮相,這幾種耳相的女人通常沒多少錢
詳細
面相教你怎樣識別壞女人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婚姻感情多波折
詳細
哪些部位氣色最影響一個人的運氣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異性緣差
詳細
面相鼻梁看人生成敗
詳細
通過面相選老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