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房子風水煞氣重

4258閱  縮放:

時常有人來說,為什么搬家后問題很多、一直不順利,工作上多阻滯、健康上多毛病、財上也不見增多,反而接連破財;也有人說,為什么之前住的好好的,但是某某年之后,家里事情就多起來了,吵架的吵架,離家的離家等等。其實,這些都是和房子本身的風水有關,大多數是因為風水煞氣太重的緣故。具體來說,下面這些情形的房子風水煞氣最重。

(一)光線嚴重不足的房子,煞氣重

周易里面有一句話說的就是風水之道,就是“天光下臨、地德上載”,這句話明確點出了風水真正的玄機,就是要陰陽交媾,只有陰陽交媾,才有生育之機、才有生氣、才能生生不息,這是真正的道理。天光指什么?自然就是天光白氣、陽光之氣、生活中的光線了。如果一個房子光線嚴重不足,說明天光無法下臨,這是陽氣和陰無法交媾的表現,自然就不利風水了。這樣一來,容易形成陽氣衰敗,而陰氣獨長,時間久了,最影響人丁和健康的,也往往影響家人的精神狀態,非常關鍵。

(二)房子周圍環境陰森、濕氣重的房子,煞氣重

大家千萬不要忽略了這一種情況,一般來說,一個房子周圍環境偏濕氣重,比如到處長青苔的、繡跡多的、墻體發黃發霉的,看起來、住起來很陰森的,這種環境的風水也不好,主要影響健康、做事反復、人容易沒有精神,而且很不適合中年、年青人住。這種情況的風水,煞氣也是重的。住的時間久了,也往往不利財運,來多少不見多少。

(三)失運的房子,煞氣最重

其實,風水和人生一樣,不外乎得、失兩字。得字為旺、失字為衰。旺則自然事事順利、心想事成,是好運氣的標志;衰則自然事多挫折、財來財去,甚到焦頭爛額。所以,失運的房子風水煞氣最重。失運,有分朝向失運、也有分格局失運、更有分外部環境失運,只要其中一樣失運,煞氣便重,如果二者或三者同時失運,則是煞氣極重。往往一家人接連有兇事發生、禍不單行,必定是內外環境同時失運所致,這是不會錯了的。因此,房子能不能發財、能不能升職,是其次的。最重要是,不要住到失運的房子里面,如果住進去,必須要提前進行化解。

(四)布局不合理的房子風水煞氣重

布局不合理,是指房子內部及外部的布局不符合風水的擺設。比如不該有水的地方有水、不該安床的地方安了床、不該有陽臺的地方有大陽臺、不該做廚房的地方做了廚房,這些都是不合理的標志,這種情況下,也是風水煞氣重的,一樣會影響運氣的吉兇。

(五)選錯日子的房子風水煞氣也可以很重

有些房子,本身風水、格局沒有任何問題,但搬家進去后接連多事、不順利、麻煩一大堆,這又是什么原因呢?這其實是和搬家、進宅的日子沒有選好,并且犯煞有關,一般來說,日子選的不好,甚至犯五黃、三殺,而并沒有進行化解,這個時候,入住初期就會引發風水的煞氣,出現你意想不到的一系列問題。

(六)刀劍、古董、植物太多的房子也有煞氣

有些人喜歡在家里擺放一些刀劍、喜歡收藏一些古董、或是在家里種大量的植物。其實,這些也要適可而止的,不能太多、太過,多則煞氣重,同樣會招來不好的事情,也同樣是要注意的。

一般來說,房子以光線足、干爽、陽氣盛、得運、布局合理為佳,住進去后自然是好事、喜事重重。

文:震乾

阻止財運外泄的玄關風水
詳細
可為人帶來幸福平安的吉祥植物——竹子
詳細
廚房風水須知
詳細
怎樣化解室外的風水煞氣
詳細
風水吉祥物擺放不好會招來惡運
詳細
怎樣通過風水化解婚姻矛盾
詳細
大門進門見到什么最好?
詳細
可讓你好運連連的家居植物風水
詳細
要講究廁所的布置
詳細
怎樣斬斷老公身邊的爛桃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