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嘴上說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

4515閱  縮放:

話在出口后,一定會變成現實。“好的”“一定會有辦法的”,每天都說積極話語的人,每天都會過得非常順利和開心;相反,每天都嚷著“真倒霉”“沒辦法”的人,運氣也顯得特別糟糕。每天吵著“沒錢”的人,真的都跟金錢無緣。他們“不是因為窮所以沒錢”,而是“因為天天說沒錢,所以窮”。

“你嘴上所說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我對很多人說。“好的”“一定會有辦法的”“沒問題”,每天都能說出這種積極話語的人,他們的每一天都會過得非常順利,即使遇到了困難,他們也能夠渡過難關。相反,每天聽嚷著“太糟了”“太讓人氣憤了”“沒辦法了”的人,遇到的挫折也特別多,運氣也顯得特別糟糕。你自己或是你周邊的人,是不是也曾經歷過這種事情呢?如果你看不清自己,那么,就試著看一下周邊的人與事,你一定會發現人們都過著他們嘴上所說的人生。

特別地跟錢有關的事情,這一點會更明顯。令人吃驚的是,每天叫著“沒錢”的人,真的都要是跟金錢無緣的人。這里最關鍵的資訊不是“因為窮而沒錢”,而是“天天說著沒錢所以窮”。你必須要意識到,每天從自己嘴巴里說出的話擁有很大的威力,從而去改變自己的話語。

每天你所說的話,都要給你的一天指明了方向。你說的話一定會在說出口后,變成現實。這是由人的大腦與自律神經決定的事情。人的自律神經通過決定大腦皮層來支配身體。而我們的大腦正是通過學習自律神經將想法傳達到身體各部分,從而操縱它們把我們的想法變成現實。

小到從自動售貨機買飲料這種日常瑣事,大到搭乘太空梭飛太空,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為人們最初有的事情,都是因為人們最初有某種想法,在考慮“就這樣做”“會變成這樣的”后,最終得以實現的。

如果要給人們的想法找一個合適的載體,那一定就是人們說的話了。我們在考慮問題的時候,語言其實已經在腦海里浮現了,因此,要把腦海里的語言變成現實,最重要的就是:在考慮問題的時候,如何讓語言在腦海里浮現,又該如何把自己正考慮的事情用語言更好地表達出來。

也就是說,你最終決定說出口的言語,會或大或小地影響你的人生。積極的語言,才能把你帶向美好的人生。語言就如同把飛機帶到目的地的自動引擎。只要按下按鈕,它就一定能把我們帶到目的地。

所以,大家首先需要記住的是:我們一定要說積極向上的話。只要持續使用非常積極的話語,就能積累起相關的重要資訊,于是在不經意間,我們就已經行動起來,并且逐漸把說過的話變成現實。

源自:玄燈師傅名博

富有富的道理 窮有窮的原因
詳細
端午節的傳統習俗與開運方法
詳細
財運來時如何順利抓住
詳細
臉上此處發光,好運正在來的路上,非喜即財!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小雪
詳細
風水學找出適宜居住的樓層
詳細
運氣不好時如何自我調整
詳細
店鋪開業前功課要做足
詳細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吉利日子
詳細
風水師送你十大生財吉祥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