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人為何越來越倒霉?

4563閱  縮放:

倒霉是一種我們生活中最不愿見到的事,無論在生活工作出行,甚至喝水,走路,社交,都會遇見倒霉的事,倒霉似乎是不可控的一種狀態,自古以來人們都避之不及,想盡了一切的辦法,從各地的民俗都能看出很多,包括現代的柚子葉,吉祥物,桃木劍,符法等。都是想把霉運掃開,但是真的能掃開嗎?

前兩天在路上看見一件事,一個中年婦女在街上堵住另一個中年婦女一頓臭罵,大致情況是那名婦女在她的店里用假錢消費,這件事看起來很平常,但在學習命理和佛法的人眼里就需要深思了。

往往普通人收到假錢時,第一感受就是覺得自己怎么這么倒霉,然后咒罵幾聲,開始想辦法把這個假錢用出去,心態大約是這樣,假錢造成的損失自己不能擔,憑什么自己倒霉不是別人倒霉,假錢給了別人自己也就從倒霉中解脫出來了,這大約也是街頭那名用假錢的女人的心思,但是實際情況真是這樣嗎?

我來給大家分析一下,人的任何一種倒霉,都可以視作是福德上的虧損形成的,現代人最大的問題就是從來都認為自己是正確的是完美的是沒有毛病的,大家都知道實際并不是這樣,由于無法正視到自己的問題,所以當倒霉這種現象出現的時候也不會引起警覺,更不會因此而仔細觀察自己的內心和行為,然而這是才是最可怕的,接下來,自大自傲和自私心的催動下,要把這個倒霉的損失轉嫁出去,轉嫁到別人頭上,讓別人也倒霉,從而自己物質上心理上得到相對的平衡。

這就像一個瘟疫在傳播,而傳播這種瘟疫的人,福德損的是最大的,假如一個人拿到假錢的時候,立即發心,自己遇見這種事必是自己平日德行上有敗,所以有些果報,自己雖很難受生氣,但也絕對不能讓這個假錢再去禍害更多的人,讓這個損失和痛苦就在自己這里終結,當人以利他之心處理這件事時,福德也得到相當豐厚的積累。

倒霉的事發生的時候,是上一個惡事的果成熟的時候,我們阻止不了,但是我們可以發利他之心積累更多的福報,福報積累多了到成熟的時候,倒霉的那點損失也不會放在心上了。凡遇見倒霉之事,先止惡心,再升廣大善心,這才是走出困境之道。

觀那個婦女其相,山根低塌財路斷絕,眉骨又突出為人固執,鼻子又短小,的確是艱難之相,但是我們從其行為推斷出其發心,從其發心推出其性,配合相學再看,就一目了然了,這個人先天固執,聽不進人言,只管自己好惡,而且性子又強卻沒有行動力,做事還不懶,當然沒財路,然后心眼還小,這樣的人能不倒霉嗎?關鍵是倒霉了卻不警醒,還在以自私的心讓自己走向更大的倒霉之中。

聽口氣那兩婦女還是認識的人,也就是這女的還專門用假錢坑熟人,我們往往會對一些倒霉的人升起憐憫之心,但是有沒有正視,一個倒霉的人是因何而倒霉的呢?同樣很多人也在嘆命這不好那不好,有沒有正視,是為什么命不好呢?是上天給的八字嗎?

文:清雅居士

鞋子也有風水
詳細
私家車掛飾的風水講究
詳細
教你一個自己祈福告別厄運的好方法
詳細
孩子的災病由何而來
詳細
上帝為什么不讓好人有好報?看后恍然大悟!
詳細
一劍穿堂格局的化解方法
詳細
如果你不能靠天也不能靠地就只有靠自己
詳細
這五種行為是你走霉運的前兆,有的話要趕快糾正!
詳細
人們常說的“天官賜福”是怎么回事?
詳細
大暑節氣如何養生開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