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風水對財運影響最大

3872閱  縮放:

雖然俗話說,一個人“穿多少、吃多少”是注定了的。但這里面其實說的也是一個范圍,并沒有一個明確的數、一個明確的點。所以,通過后天的努力,比如個人的勤奮、后天風水的輔助等等,是可以在這個多少范圍內盡量多一點的。即使不能大富大貴,也可以讓經濟寬松一些、收獲多一些。那么,就生活中來說,哪些風水對財運影響最大呢?

(一)出生時的陽宅風水對命中的財運影響大

出生時的陽宅風水,其實就是一個人的先天風水,先天風水對命運有著決定的作用。所以,出生時的陽宅風水,對命中的財運影響大。如果出生時的風水好,則相應的命中的財運也自然要更好一些或財大一些,這是真的。

(二)現在常住的房子對目前的財運影響最大

有人問過我,從風水的角度來說,哪些情況下的風水對目前的財運影響最大。這個肯定就是你現在常住房子的風水對目前的運氣、財運影響最大了。可以這樣理解,命中財運好,其所住的風水一般都會好;命中財運還沒有到的,其所住的房子風水一般都比較差,這也是真理。當然了,如果發現現在常住的房子風水不好,確確實實是影響了財運的,可以通過一些調整,發揮它本身最好的作用,這完全是可以的。

(三)床位的吉兇,也決定著財運的好或壞

千萬不要忽略了你經常睡的那張床,不是有資料統計過嗎?人大約有一半的時間是在床上的。所以,這個床位風水的吉兇,也時常影響著你的財運。比如現實生活中有一些財運不好的、連續破財的、或某一年事情多、運氣低落的,再去看風水時,其床位十有八九也是不對的、不合理的。所以,床位的吉或兇,也決定著你當前財運的好或壞的。

(四)魚缸擺的對與不對,也經常影響著財運

很多人知道,風水是以水為財。沒錯,這是其中一種做法,生活中,如果有些方位有水則是旺財的,比如西南有水最旺財。所以,在家居擺設里面,有很多人會用到魚缸催財的。但是,這個魚缸也不是隨便一擺就能旺財的,擺的對固然旺財,但擺的不對時,也會破財的,對財運影響很大的。

(五)收銀臺擺的好不好,直接影響著生意好不好

一個店鋪生意好不好,除了店里面朝向的好壞之外,收銀臺的影響也是最重要的。收銀臺好了,則自然生意好,財運最好;但是如果收銀臺擺的不對,則生意會大受影響,甚至生意做不下去,所以,這個收銀臺的風水對財運的影響也是很大的。

(六)神位的位置對財運的影響也很大

有些人的家里、工廠里、公司里,有供奉神位的習慣,這屬于香火。風水上,但凡有香火的地方,對風水的影響也很大。同樣地,這個神位位置的好壞,對財運的影響也很大的。神位擺的對,則對生意、對財運有很大的幫助作用的;反之,如果擺的不對,就會影響生意、業務等等的。

文:震乾

鐘表的選擇和擺放講究
詳細
住哪些樓層能為你帶來好運氣
詳細
家中有四大財位你催旺了幾個
詳細
會使你家運衰敗的家居風水
詳細
風水最怕“路沖煞”,少財敗運有災禍!如何化解?
詳細
化解門沖的風水吉祥物——天官賜福
詳細
住啥樣房子讓你大病小病不斷
詳細
風水是科學不是迷信
詳細
在家中擺放木質家具有哪些風水講究
詳細
大門朝向哪些方位可帶來富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