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六種面相的男人天生有福

4659閱  縮放:

一、額頭寬廣飽滿

額頭代表一個人的運氣和地位權勢,一個人額頭高聳飽滿的話,這種人往往早年運很好,少年得志,在少年時期就有了一定的名氣聲望。就算沒有自己的一番事業,那么也能夠掌握一定的權利,例如從事公務員,擔任個一官半職的。同樣的道理凡事額頭明亮寬廣的人,運氣都不會差到哪去的,大腦發育也比一般人要快許多,聰明過人。

二、耳朵高于眉毛

耳朵高于眉毛的人一般比較少,但是也有少數人擁有這個特征,這種人天資聰慧,學習能力和認知能力都高于一般人,因為體內的潛能總是能不斷的得到發揮。不管你的家世是否良好,只要經過自己的努力,年紀輕輕同樣能夠功名成就,他們很懂得控制好人與人的關系,很會協調溝通,在什么時候都能夠把握好分寸。

三、眉秀氣光彩佳

眉目清秀看起來整個人也顯得很有精神,擁有這種面相的人,往往樂觀開朗,待人接物良好,集才華與智慧于一身,懂得吸取別人的長處來彌補自身的不足。也不會輕易的向逆境低頭,總是保持一顆歡樂的心,運氣自然不會差到哪去。

四、雙顴高聳明亮

一個人的事業心可以從顴骨顯現出來,假如兩頰顴骨都高聳明亮,這種人意志堅定,有自己的想法主張,即使身處在一個高手如云,人多事煩的位置都能夠脫穎而出。

五、雙顴插天倉

鼻子若是長得高挺代表著有威望,霸氣能夠鎮壓住身邊的人,所以很多人都會愿意跟你一起奮斗,天生領導人;但是如果鼻子長得不好,出現塌陷那么這種人就算爬得再高,地位仍然岌岌可危、手中無權。

六、下巴飽滿有肉

下巴渾厚肉多的人,這種人溫順敦厚,有很好的人緣,做事情勤奮踏實,會在逆境中越挫越勇,最后苦盡甘來,越到老年運氣越好。雖然運氣很好,但是同樣需要去不斷努力才能達到目標。

面相看哪些人晚年孤獨寂寞
詳細
從面相看夫妻間的緣份
詳細
人緣好的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幫你識別朋友好壞
詳細
這樣面相的人能成大器,天生好命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象眼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能看透人心
詳細
仲易說:這4種面相天生人緣好,做事有人幫
詳細
面相下巴看啥樣女人有福氣
詳細
一個人是否值得交往,看他的眉毛就知道!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