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每個人命里的四道坎!

7146閱  縮放:

人的命運執行(四柱、大運、流年)是有規律可循的,當一個人在某一年應吉或者應兇運時,每隔十年或者是十二年又會重新以不同形式應吉或者應兇。每個人人生從命理學角度推斷有四道坎!

第一道坎:本命年

本命年說到底是人的當生太歲與流行太歲伏吟,如果這個太歲是應吉則有雙倍的吉慶之事、如果這個太歲是應兇禍、就是有雙倍的災禍發生。所以每個人在12歲、24歲、36歲、48歲、60歲,是人生一道坎。

第二道坎:脫癸奔甲大運

每個人四柱排演完成后,可以推出每個人從幾歲幾個月開始走大運,每個大運十年,當一個人走完一個大運進入下一步大運時,這就是命書說的脫癸奔甲、生死關卡,是人生的一道坎。如果一個人是4歲行大運,14歲、15歲就是坎關,24、25歲!34、35歲、順著推斷,當然大運吉兇要流年吉兇來引發,如果在關卡大運年里、遇到流年刑沖日柱那就是人生真正一坎,如果流年不刑沖日主也無大妨。

第三道坎:歲運并臨

如果一個人行大運干支、與當年太歲的干支一樣,這個就叫歲運并臨。歲運并臨是大運和流年共同作用于四柱命中的一點,其災禍難以想象,所以古人說、歲運并臨、不死自己死別人(親人),每個人人生中都會遇到一次、這個也是人生一道坎。

第四道坎:沖提

古人講的沖提是指行大運第六次的時間、就是沖提大運。這時候大運沖月令,如果流年太歲也是應兇、就是雪上加霜了,沖提一般在54歲至69歲當中、這個年歲的人也是人生一道坎。

文:虎嘯谷應

八字看你是否具有藝術天賦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不容易移情別戀
詳細
命中“克妻”有輕有重,應該如何分別?
詳細
命理看你是否有富貴之氣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能成為有錢人嗎?
詳細
這四個時辰出生的人桃花運最旺
詳細
女人怎樣根據八字尋覓適合自己的伴侶
詳細
八字看你的命里與哪些人有緣分
詳細
勿讓這“六剎”破壞了你的婚姻
詳細
八字命理知識:傷官配印格局高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