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臉上長這些疤痕容易影響運勢

5490閱  縮放:

疤痕不僅會影響一個人外在的形象,某些長在特殊部位的疤痕甚至會影響一個人的運勢,乃至命運。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相學為大家分析,看看女人臉上長哪些疤痕容易影響其運勢。

一、面板粗糙,眼尾下垂,嘴唇周圍有疤

嘴巴是出納宮,嘴巴長得好會聚財,而周圍有疤則容易影響人際與財運。面板粗糙,眼尾下垂,嘴唇周圍有疤的女人容易運勢不佳,事業方面,在24-28歲容易努力付出而沒有結果,并且身邊小人也多,容易因自己管不住嘴巴而得罪他人,最終易因此而導致事業受阻且財運不佳。在42-46歲他們則容易因遭他人算計而導致嚴重漏財,晚年容易生活孤苦。

二、天庭窄,耳朵有疤

這類女人出身條件一般,并且早年比較操勞,求學運與事業運都不會太好,在15-20歲容易因家庭摩擦,變故等而輟學,而在23-27歲則容易因耳根軟輕信他人而招惹官司是非。婚后,他們容易因為某些流言蜚語而與另一半之間同床異夢,在36-39歲她們的感情運勢極弱,大多容易因第三者的介入而導致離異。

三、眼睛上方有疤,顴骨高而無肉

這類女人容易與他人發生摩擦,且易猜疑他人,她們的人際關系一般不會太好,在24-29歲她們容易情傷不斷,自己真心付出容易換來他人的無情對待,并且她們容易因財務問題而與另一半之間發生摩擦。婚后她們與另一半的家人關系大多也不會和諧,容易有爭執,屬于婚后容易滋生怨氣的,而晚年她們與另一半或是孩子之間的隔閡會比較大,容易關系冷淡。

四、眉毛上有疤痕,鷹鉤鼻

這類女人的人際關系會比較弱,容易遭人誤會,并且在事業方面容易吃力不討好,在24-27歲她們的事業運極弱,容易因小人的算計而導致事業受創,容易因此而頻繁跳槽,收入不會高,且期間易與家人,如親兄弟,姐妹,父母發生摩擦。婚后,她們則容易遭另一半的無情對待,容易遭劈腿或是需要替另一半背負債務。她們自身的財運也不佳,在40歲后財運會走下坡路,容易因投資失敗或是他人的算計而導致晚年經濟窘迫。

五、眼睛露而無神,下巴尖削且有疤

 類女人判斷力會比較弱,并且屬于做事習慣沖動無腦的,她們在感情方面會比較依賴另一半,但卻容易遇人不淑,一生大多需要經歷2次以上的婚姻,并且晚年容易與另一半之間發生摩擦,甚至會招惹官司是非。事業方面,她們45歲后會陷入低迷期,財運也弱,容易因財務問題而與親人朋友發生磕碰,最終容易財無關系也僵。

六、桃花眼,鼻子有疤

這類女人比較注重情感,在愛情中會比較盲目,不會考慮實際情況。她們在24-28歲的爛桃花不斷,大多容易因某些誘惑物件的坑騙而導致情路坎坷。她們在事業方面也容易因為小人算計而受創,在29-32歲她們身邊的小人不斷,她們大多會因輕信他人而慘遭陷害,最終容易錯失某些晉升機會。43-47歲她們則容易因感情方面某些糾纏不清的關系而名聲受損。

七、額頭有疤,眼睛凹陷

這類女人做事會比較計較,并且心機也比較重,會比較在乎自己的付出是否能夠得到對等的回報,她們情緒也不穩定,容易因小事而與人發生摩擦,咄咄逼人,不懂得尊重他人,人際關系會因此而比較弱。她們在27-31歲的感情運極弱,容易因情緒問題或是第三者的介入而導致分手或離婚。而32歲前她們則容易因投資失敗,與合伙人發生摩擦等問題而導致積蓄不多,容易做得多收獲得少。

八、面板蠟黃無光澤,夫妻宮有疤

這類女人一般感情運是不會順的,在談戀愛的階段容易因第三者介入或是某些流言蜚語而與另一半發生爭執,最終易因此而錯失良緣,特別是22-27歲,容易因某些爭執而導致與另一半形同陌路。婚后,她們與另一半之間的磕碰也不會少,33-37歲她們大多會因為孩子的教育,父母,親戚等問題而與另一半之間發生大摩擦,最終易因此而導致離異。

九、眼睛下方有疤,嘴唇厚且唇色艷紅

這類女人比較自私,敏感,虛榮心也比較強,在愛情方面肉欲會比較重,容易因某些誘惑物件的色誘而導致名聲受損,在28-32歲她們的爛桃花居多,容易因抵擋不了誘惑而與某些異性發生關系最終導致家庭支離破碎。她們的孩子一般會比較叛逆,與她們關系也不會太融洽,晚年更容易因某些隔閡而導致與孩子分隔兩地,孤苦伶仃。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面相論命:男人耳朵大,智力高腎氣充足
詳細
長這種鼻子的人天生命好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最不講義氣
詳細
由脖子看你一生運勢吉兇
詳細
面相眉毛看你是否容易走霉運
詳細
最有夫妻緣份臉型組合
詳細
五種妻憑夫貴的女生面相
詳細
如何通過面相看一個人是否德位相配?
詳細
李炎宸:小三的六大面相特征
詳細
圓形臉的人有怎樣的性格和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