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被渣男利用嗎?

1.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我們經常會勸慰分手后的女友,而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誰這一生還不遇到幾個渣男呢?暫且不說分手是不是對方很渣,但是終究會有一些原因導致了兩個人的分開。那么你在感情上面是否會有被渣男利用的時候呢?讓梓涵來幫你擦亮眼睛,杜絕以后被渣男利用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從以下四張牌中選出一張最讓你感到舒適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力量

其實你是一個很懂得如何去跟男人溝通,如何駕馭男人的人,面對你的愛人的時候,即使對方有些目的想要對你有些利用,但是你覺得只要無傷大雅的,或者是沒有觸及你的底線和原則的事情,你都不會去計較,是那得活得難得糊涂的人。所以遇到你這種心態的人,即使是渣男也不太好意思利用你了。

 

B:女祭司

你是很精明和有些冷酷的人,在你的眼里,非黑即白沒有灰色地帶,如果一個男人想要利用你,那么他就要做好被你從此拉進黑名單的代價,你甚至不會給對方一個申辯的機會,算是一個能拿得起放得下的人。所以對于渣男來說,輕易不會去利用你,除非是做好了破釜沉舟的準備。

 

C:太陽

你是一個頭腦比較簡單的人,凡事都不喜歡想得太復雜,習慣走一步看一步,而且你是屬于那種心甘情愿的被人利用的人,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會在舞臺落幕以后自己悔不當初,但是可以說,你很享受被利用的過程,享受自己被渣男一次次捧到天上的感覺。對你來說,這是一種很幸福的利用,所以你覺得各取所需無所謂被利用。

D:戰車

你是那種有仇必報的人,如果渣男利用了你,那么你一定會用自己的方式去讓他付出同樣的代價,甚至是更高的代價,所以說遇到你是渣男最大的“不幸”,你要比女祭司長更殘酷的對待他。不過同樣的,正因為你看到了一些渣男行動表現,讓你開始不愿意對男人敞開心扉。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教你如何緩解緊張的情緒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能笑傲職場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哪件事會毀掉你的愛情?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為賺錢而不擇手段嗎?
詳細
塔羅占卜事業上是否有幫助你的人?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跟Ta會“情深緣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不是閃婚一族
詳細
塔羅占卜你失戀的真相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事業上的野心有多大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婚后會經常吵架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