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去哪個方位賺錢最容易

7552閱  縮放:

從命理的角度來說,每個人都有一個屬于自己的八字命局,也有屬于自己的財位,也就是有利于自己求財的方位,如果經常往這個方位求財、謀事,便更容易賺取錢財,獲得更多的利益。所以說,找準利于自己的求財方位,對于每個人來說,都非常重要。本文便向大家介紹一下,如何根據自己的八字,找出自己的求財方位。

一、排出自己的八字命盤

以前想要知道自己的八字命盤需要找專業的命理師給推算,不太容易,現在網路上有很多八字排盤軟體,只要輸入自己的出生時間,就可以很容易地排出自己的八字命盤來。本文推薦大家使用靈匣網的八字排盤系統(點此進入),排出您的八字命盤。

二、找出自己八字中的財星

在每個人的八字命盤中,有兩個代表錢財的五行,與八字日干同性,且被日干所克的五行稱為“偏財”;與八字日干異性,且被日干所克的五行稱為“正財”。以八字 丙戌 丁申 壬申 丙午為例,日干為“壬”,日干所克之五行為“丙”、“丁”,其中丙與壬同性,因此丙為偏財;丁與壬異性,因此丁為正財。

三、確定求財方位

  1. 如果八字中沒有正偏財的話,去你正偏財所代表的方位求財則順利,如丙、丁五行屬火,其代表的方位為南方;八字有正偏財的人,若正偏財在年上或時上,去遠方求財則更加順利;財星在月柱或日柱的就在家鄉離著自己近的方位求財。
  2. 夏季出生人一般情況下去北方水地,或西方金地求財會順利;冬天生人用火,就要去你家的南方求財。
  3. 八字有分強弱,如日元強旺的人去財星代表的方向求財便可,而日元弱的人也去財星代表的方向求財則違背五行平衡基本原則,反而導致壓身破財。日元弱的人應該去比肩、劫財或印星所代表的方向求財,這樣財運會好一些。比如,日元甲木弱,八字中財星、食傷、官殺旺,應該去東方或北方求財。​

靈匣網編輯整理

八字看你是否孤獨命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嫁人以后運勢旺
詳細
命帶紅艷桃花另一半品味高雅
詳細
百萬富翁的八字命局詳解
詳細
怎樣通過八字看自己家人是否有成就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晚結婚更幸福
詳細
八字命局看什么樣的人有狀元之才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人有發橫財的命
詳細
辛苦求財:八字看哪些人賺錢比較累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結婚后轉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