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誰守不住秘密

縮放:

屬鼠:

如果讓生肖鼠來幫忙守秘密,他會連聲說好、好、好、知道了,可是他心目中的守秘密跟你的想象不同,他在和別人說話投機或者聊得非常開心高興的時候,情不自禁地說“這個是不能說的”,真是不說也暴露了。生肖鼠不會刻意去打探別人的八卦和秘密,但是自己有了秘密,就會忐忑不安,怕哪天暴露了傷害到自己,所以能咽都咽了下去。生肖鼠就是說的沒有壞心眼,把秘密不小心散播出去也是純屬意外。

屬兔:

生肖兔經常不怎么愿意表達自己的感覺,可是,并不是說屬兔的人就能保管你的秘密,如果他人采取一定的行動,她衡量一下局勢,很可能就會按捺不住秘密。這種人一般反復無常,好使計謀,排除異己,個性怪里怪氣的,一接觸就會叫人反感,總給人一種很不協調的感覺。但是生肖兔對于“秘密”這個詞認識的很淺,甚至沒什么秘密的概念,不知道什么是秘密。雖然知道有些話題不能說,但還是說了出來。

屬蛇:

非常時期當然要用非常手段,雖然尷尬,但在她們面前,要懂得裝傻充楞,學會轉移話題,千萬別死楞在那里,那樣只會留給周圍其他人更多的聯想空間。對于她們這種腦袋里面少一根筋的表現,即使你心里惱怒異常,可還是得想辦法幫自己圓場,也要幫對方圓場,切不可放任她們如此下去,扭捏與直接可以造就兩種截然不同的后果。針對生肖蛇來說,無心話對然多了一點,但是還能守住一些秘密的,知道什么該說什么不該說。

屬雞:

生肖雞大多數時間都是很清醒的,多半也不會隨便愛亂說話,可是在熟的朋友面前,他會顯露出自己嘮叨、愛抱怨的本性,說著說著就把你的秘密事件一不小心給說出來了,或是就著抱怨自己心情爽快不少,可是卻而把好朋友給賣了自己卻一點感覺也沒有。他這種的人也算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那種人。時間都是很清醒的,多半也不會隨便愛亂說話,可是在熟的朋友面前,他會顯露出自己嘮叨、愛抱怨的本性,說著說著就把你的秘密事件一不小心給說出來了,或是就著抱怨自己心情爽快不少,可是卻而把好朋友給賣了自己卻一點感覺也沒有。有這種狀況的生肖需要改一下了,以免以后給自己帶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屬羊:

通常生肖羊是不會隨便把朋友給賣掉的,除非有一天你真的把生肖羊給惹火了,因為他自許不是個賣友求榮的人,但是被他賣了,那只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真的把他給惹火了,知道嗎?他會這么做,不過是為了報復,而使出的小手段罷了,讓對他太過分的人嘗一下苦果。事情的起因就是生肖羊感覺他太過分了。通常情況下也是屬于能提保守秘密,比較有誠信的人。

哪些生肖配對最容易閃婚
詳細
12生肖家居的風水本位
詳細
哪些生肖絕不會甘于平庸
詳細
12生肖女旺桃花妙招
詳細
長得很美還特別努力的生肖女,活出了讓人羨慕的樣子
詳細
拉仇恨:一輩子不缺貴人幫助的生肖
詳細
雞年12生肖將收獲什么幸運大禮包?
詳細
看看你專屬的幸運數位是什么
詳細
龍震天:2023兔年12生肖運程完整版
詳細
生肖相刑之人如何化解婚姻不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