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哪些部位長痣易惹桃花劫

6616閱  縮放:

每個人身上都會有一些大大小小的痣,這些痣看起來很小,但是我們卻能從小小的痣中看出很多東西,比如關于財運和愛情方面的。桃花運這個詞相信大家一定很熟悉,很多人希望自己有桃花運、也有人害怕桃花運。一般單身的人士都希望自己能有好的桃花運,然而已婚或在熱戀中的人特別是已婚的女士如果桃花運太多反而不好,甚至成為了桃花劫。如果在以下的地方生有痣的話就要小心了,它不是什么好痣,很可能會為你帶來桃花劫!

1、印堂處有痣

印堂就是兩眉之間的部位,在面相學中稱為命宮。印堂命宮處有痣的人個性開朗,觀念開放,異性緣很好,吸引異性的概率特別高,但是感情運不佳,易遇波折,容易被騙受傷,可能會有多段感情,把握不好就會變成桃花劫。

2、眼角外側長痣

眼角外側就是相學里的奸門位置,這里是判斷人婚姻好壞的主要位置之一。這里長痣的人屬于骨子里比較花心的類型,非常喜歡體會新鮮的兩性感覺,不喜歡結婚,即使結婚了也有出軌的可能性,把握不好便容易惹上桃花劫。

3、鼻子上有痣

特別是在鼻梁之處有痣代表肝氣積郁,是情感不能正確表達所致,這類人大多情感會多波折,而且都容易招惹桃花,在感情里也容易陷的很深,多情善感屬于愛一回就傷一回的人,難以有真正的愛情,經常使自己受到感情的困擾,因此這里的痣被叫做“情色劫難”痣。

4、面部的兩側顴骨上有痣

如果一個人臉部兩側的顴骨上生有痣,有這樣面相特征的人不論男女婚姻和戀情都不會很順利,在感情方面會容易出問題,可能會有三角戀的情況發生,最容易被第三者插足。

5、嘴唇上有痣

唇上有痣主是非,這類人不是有是非,就是招小人,還會招惹爛桃花。在這個位置長痣的人桃花運都非常的旺盛,容易受到異性或者同性求愛的訊號,然后又不會拒絕這類艷福,因此會發生濫交的可能性,而且由于不采取衛生措施,還會得一些生理疾病,必須多加克制自己的欲望,不要陷入到桃花劫中傷己傷人。

6、嘴角上方長痣

嘴角上方的痣相,屬于肉欲痣,代表與異性身體的親密程度,會因為貪圖肉欲而犯了桃花劫。另外這顆痣也會帶來相當高的人氣,所以這類人也可以考慮進入影視圈。

7、前脖處有痣

前脖處有痣的人個性溫和,不喜與人爭斗,卻容易招小人陷害,這類人在感情上依賴心理很強,容易在感情問題上被異性牽著鼻子走,從而陷入桃花劫。

8、胸上有痣

不論男女只要胸上有痣都是容易招惹桃花,感情生活也是豐富多彩、但要注意因桃花而破財。

9、肚臍上有痣

肚臍上有痣的人性欲特別強,很難抵御住情色的誘惑,容易在自身欲望的驅使下背叛感情,陷入桃色糾紛之中難以脫身,最終演變成桃花劫。

痣相是相學里的重要分支之一、具有很高的參考價值,如果有以上痣相的人,平時應該多注意一下,當桃花來臨的時候懂得如何理智地處理,別讓桃花運變成了桃花劫。

靈匣網編輯整理

腰纏萬貫:腰部長痣的人長壽又多金
詳細
為何鼻翼長痣的人守不住財?
詳細
這六處長痣的男人性格霸道,既克妻財,又克妻命!
詳細
田宅宮長痣會對人有何影響?
詳細
長在后背代表富貴吉祥的痣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容易陷入感情困局
詳細
長在顴骨上的痣有何寓意
詳細
臉上這些部位長痣的人自私自利,人際關系差
詳細
會使你走霉運的惡痣
詳細
女人這三個部位有痣,克夫又招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