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從長相上看一個人桃花旺不旺

9049閱  縮放:

有一些朋友平時問,一個人桃花旺不旺,除了從命理上一目了然看的清清楚楚之外,從面相或是用別的方法能不能也很快看的出來呢?其實,不論是面相,還是命理、風水,不外乎一個“理”字,理通、道理符合了,事實自然就一清二楚的。而理通不通、道理符不符合,關鍵在于五行的生與克了。從面相來看一個人桃花旺不旺,可以從下面這些角度去分辨。

(一)臉圓的人,手形形狀是四方的,桃花旺

我今天要和大家講解的這個方法不是具體看面相中的某一個部位的,比如有些相書說一個人的眼睛魚尾紋多,桃花就旺等等。但是,這些紋多或少,深或淺,有時比較難把握,因此,有時候比較難分辨的出來。為此,我教大家另外一個方法,就是從臉形和手形去看一個人的桃花運。比如臉圓的人,五行屬水,臉圓比如額圓、顴骨圓、臉圓,這些都是水形人的標志。而水形的人,都是以金為桃花的,為什么說水形人以金為桃花呢?大家看申子辰三合水局,以酉為桃花,酉不是金是什么?所以,水形人就是以金為桃花的。也因為這樣,臉圓的人,如果手形是四方的、方正的、手節齊整的、手掌四方的,都是金的特點,不論男女,這一種臉相和手相的搭配,桃花都旺。

(二)臉方的人,手形形狀是尖的,桃花旺

這個又怎么理解才符合呢?臉方的人,比如額頭方、中停橫、下停方等等,形狀如田字、如由字等等,都可以理解為臉方。從五行來說,就是金形人,金形人的格局,一般是以火為桃花的,因為巳酉丑三合金局,以午為桃花,午正是火。所以臉方的人,一旦長的手形是尖的、或手指是尖秀的、手掌不是四方、是不規則的,都視為火形的手相,則必定桃花旺了。

(三)臉長的人,手形形狀是圓、多肉、軟綿綿的,桃花旺

臉長的人,是怎么樣的呢?就是上停、中停、下停都特別是長,整個臉形瘦瘦的、長長的,比如額長、眼睛長、眉毛長、鼻子長、人中深等等,這些就是木形人的形狀了。木形人對應的就是亥卯未三合木局了,那么木局,以什么為桃花呢?當然就是以子為桃花了。所以,這類臉相的人,如果手形是圓的,多肉的,軟綿綿的,手掌看起來也是圓的、飽滿的,這些都是水形的手掌,則說明這個人桃花旺,人緣好。

(四)臉尖的人,手形長、手指長,桃花旺

臉尖的人,在生活中沒有上面這些臉形的多,但只要仔細觀察,也是有很多的。比如整個臉形頭頂多出一塊、或是下巴額外的尖、或耳朵尖、或眉毛尖、或鼻子尖,都符合這一種情況。又或者整個臉經常是紅紅的,像火燒過一樣的,同樣屬于這些類型,從面相來說,就是火形的面相。火形的面相,對應的就是寅午戌火局,火局是以卯為桃花的,是以木為桃花,所以,手形長、手指長、手掌長方,都是桃花旺的資訊和標志。

(五)臉長但又厚實的人,手的形狀堅硬、厚實、四方的,桃花旺

臉長是木,但是長的同時,臉形厚實、結實、肉多,還帶點方的,就是土的形狀了。從五行來說,土是歸中的,到底以什么為桃花的呢?古人早有定論,就是土水同局,即水局則土局,土局也即是水局,因此,申子辰水局的桃花也就是土局的桃花了,是以酉為桃花的,五行屬金,比如手掌四方、堅硬、白、厚實、手形方、手指齊整等,都符合這一個特點,同樣可以桃花旺。

這是一種新的看桃花旺不旺的方法,也是書上從來沒有說過的。其實,說是沒有,也實在早已經有,以前的古人早就把生活中的萬事萬物歸納到八卦與五行之中了。關鍵是在于你有沒有心去發現、去開發出來。并且,有一些知識之所以不斷推陳出新,就是因為懂得把這些五行和八卦作不斷的延伸、延伸再延伸。

文:震乾

面相看哪些人天生受人歡迎
詳細
面相出現這些變化,預示財運將由衰變旺!
詳細
從面相看哪些眉毛最傷人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變成抹布女
詳細
從眉毛形態看什么樣的女人心機深
詳細
面相印堂看你能否成為富貴人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豬耳
詳細
與這些長相的人打交道你必吃虧
詳細
面相看你人生是否驚喜不斷
詳細
民間秘傳看相口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