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眼睛看男人戀愛感情觀

5150閱  縮放:

眼睛為監察官,主管視覺,可窺人的智愚善惡。左眼為三陽,右眼為三陰,人有兩眼,如天有日月,宜明亮。眼要含藏不露,黑白分明,瞳子端正,光彩射人,主有智謀及上進心,心地純良,重仁義,在事業上有一番作為。故有詩曰:“眼如日月要分明,黑白分明事事成。若問榮枯全在此,智愚壽考任君憑。”

眼睛是心靈之窗,能散發光輝,瞳孔是健康和生命力的表征,眼白代表思維和身體的狀態,眼頭的部分代表對愛情的看法,眼尾代表夫婦和異性間的關系,此部位生得漂亮,則家庭圓滿。

就眼睛而論,眼神最為重要。眼神清表示有智慧,心地善良;眼神濁為愚賤之輩,情緒化,較易沖動。若眼睛炯炯發光,則表示精力充沛,有堅強意志,事業進取心強而持久,凡事容易獲得成功;若眼光散亂,眼睛混濁,表示精神不專,意志不定,容易受人左右,做事漫無目標,處事或謀事不能持久,難能所養。

雙眼皮:難以抵御誘惑

個性較為開朗熱誠,感情豐富,別人一些貼心的舉動或噓寒問暖,特別是來自異性的,就非常容易受感動,因而往往抵抗不了異性的誘惑。

單眼皮:含蓄內斂

單眼皮的人個性較為冷靜沉著,對感情的表達方式含蓄內斂,即使眼前站的就是平日欣賞或喜歡的人,也會盡可能保持鎮定,不露痕跡。雖然為人積極,但表現卻讓人感到冷漠而熱情不足。單眼皮的人,通常耐力較強,比較能夠承受壓力,可以成為組織的主管人才。

內雙眼皮:感性與理智平衡

感性與理智平衡,旣不會過度熱情,也不會過度冷漠。這樣的人善解人意,能適時表達情感,不會扭扭捏捏,也不會過于大膽熱情,所以比較不會發生‘表錯情’或‘會錯意’的情形。

三白眼:有危險性

這種眼睛的男人,屬于野心家,直覺敏鋭。但是,很難以誠心交友,善惡觀念全憑自己的利益而定。有危險性,若與之以兄弟好友相稱時,要謹愼。

圓眼:頭腦轉得快

整體看來,眼睛圓溜溜,除了有上雙眼皮外,下也成雙眼皮,頭腦轉得快,主意點子多,能靠自己的實力一展長才。

雙眼細長:異性緣佳

男性雙眼細而長,是屬于桃花眼的一種,容易吸引女性靠近。眼神似笑非笑,即使臉無表情都讓人覺得似在微笑的樣子,此類人的人緣甚佳,跟很多人都能夠成為朋友。另外,恍如喝醉般的眼神同樣非常有吸引力,代表異性緣佳。

眼肚碎紋:易招煩惱

臉上輕輕帶有紅筋,又稱“桃花筋”,代表桃花運暢旺。如眼睛底部呈現碎紋,同樣代表桃花運重。因為眼肚的碎紋亦屬“桃花紋”,天生受異性歡迎,但同時卻會因此而帶來不少感情煩惱。

早見魚尾紋:桃花頗多

大家都知道什么叫魚尾紋,就是于眼尾出現的皺紋,年長的女性會對自己出現魚尾紋而苦惱不已,但若一個人在年輕時,其眼尾部位已出現魚尾紋,坊間通常歸類為“桃花紋”,象徵該人桃花重,頗受異性歡迎;但30歲后出現魚尾紋則另作別論。

怎樣由耳朵看一個人名聲大小
詳細
啥面相的男人對感情不忠
詳細
清雅居士:面相看誰死不認錯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可嫁富貴男
詳細
通過額頭看你一生運勢好壞
詳細
額頭上有傷疤會影響事業嗎?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身體健康壽命長
詳細
交友要謹慎!面相教你識別誰是偽善的假好人
詳細
由眼睛看女人感情婚姻
詳細
面相教你如何辨人好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