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秋季里你的事業發展會受阻嗎?

7308閱  當前頁: 1/5  縮放:

經過了盛夏炎熱的炙烤,來到清涼的秋季,不禁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正如天上的星象一樣,雖然還有行星在逆行,但是木星、火星相繼恢復順行,也會給人們增添不少的能量,使之前一壓力減輕許多。下面我們給大家提供一個塔羅占卜,看看秋季里你的事業是否仍然會發展遲緩,阻滯重重。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A:教主

這個秋季你的事業運勢不錯,發展不但不會受阻,還會在事業上遇到貴人的幫助,給你提供不少展現才能的機會,讓你得到上司的賞識和同事們的青睞,使你的事業發展順風順水。這段時間里,工作上如果遇到問題多向公司的長輩和同事請教,會使你更容易獲得成功。

B:惡魔

這個秋季里,你的事業發展會遇到一些阻力和困惑,主要原因是你內心不夠堅定,容易受到一些來自外界的影響,導致你的判斷出現偏差,會做出一些錯誤的決定,使工作不能順利進行,再加上外來事物的干擾,不能將全部精力放在該做的事情上,事業上自然會出現阻滯。

C:戀人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這個秋季你的事業很可能會停滯不前,原因是你在事業上沒有計劃,缺乏耐性、集中力不夠,因而工作遲遲不能取得進展。此外,在事業方面,你總是保持著很高的戒心,這會讓別人感到很不舒服,不愿與你合作,因此事業遲遲不能得到進展。獨自完成工作,也許是你不錯的選擇。

D:隱士逆位

這個秋季里,你的工作會因為你自身的原因而受阻。也許你在工作上遇到了強勁的競爭對手,這讓你感到壓力驟增,內心的負能量讓你對工作產生了偏見,不是積極面對競爭者,想辦法超越對方,而是在嫉妒之心的驅使下,使你不愿意再面對工作,將注意力轉到了別的方面。這種選擇將會使你在競爭中徹底敗下陣來,如果不想被淘汰的話,就拿出勇氣,積極應戰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的婚姻有何潛在問題
詳細
在戀人心中,你是最重要的那個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未來你會從事喜歡的工作嗎?
詳細
塔羅牌看你最近哪方面特別幸運
詳細
塔羅占卜你內心深處有何陰暗的地方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遠嫁他鄉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而負債累累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遲遲不結婚?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一個標準的吃貨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的詳細步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