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花言巧語的男人面相

8647閱  縮放:

男人喜歡看身材皎好的辣妹,女人喜歡會說甜言蜜語的男人。根據調查,會說話的男人事業往往比較成功,但是在愛情方面,這類型的男人會出軌的機率相對也比較高。老師要提醒小伙伴們要小心擁有以下這些面相的男人,雖然很會講,但是承諾的事情不一定做得到喔!

一、眉毛柔順,眉尾有

眉毛稀缺的男性,為人比較滑稽,非常的幽默。這樣的男人,雖然會哄人,但是內心防范能力非常的強,很聰明。為人比較自私,尤其是愛情中,為了得到,會把承諾拋在腦後,沒有一點男人的責任擔當。

二、桃花眼

桃花眼就是看起來一直笑著的眼形。有這種眼形的男人,秀氣端莊,生活中很容易得到女性的青睞。在事業和為人處事方面,很會拍馬屁,容易得到領導的賞識。追求時用錢大方,但是非常花心,身邊根本不缺女性,很難專一,容易處處留情。

三、瓜子臉,顴骨高

這樣的男性,內心具有不服輸的個性,占有欲很強。追求女孩,不用需要太花費錢財,全靠自己的花言巧語,來奪得自己的理想目的。但是這種男性,很難以滿足,在愛情中也容易劈腿,而把之前的愛情給拋棄掉。

四、鼻子尖,嘴唇薄

這樣的男性,內心充滿著極強的野心,且為人奸詐。對待自己的愛情,就好比一個迷宮,設了一個局,讓自己的另一半欲罷不能,屬於愛情中的高高手。只用花言巧語就可以讓女人死心踏地,但是得到後也容易無情出軌,還振振有詞。

五、大圓眼、雙眼皮

這種眼形的男人,作風與語言的表達比較大膽,對於想達到的目標較會發揮唇舌的功力。和異性聊天永遠有話題,在語言的表達比較有美麗的修辭;若是會眼泛水光,則屬於為情色所趨時會甜言蜜語的人。

文:艾菲爾

面相解析何為狼眼
詳細
心胸狹窄之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妒忌心強
詳細
從人中看你吉兇運氣
詳細
這幾種長相的男女,桃花越旺財運越旺!
詳細
面相三停看你姻緣何時出現
詳細
天生“受氣包”到底長啥樣?
詳細
散財面相怎樣改運
詳細
舌頭解讀人的性格命運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黃薄眉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