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拍照時一定要注意這些禁忌

3443閱  縮放:

一些朋友拿著手機或相機,不管不顧就拍照,甚至三人在一起合照,那么,從位理學角度,三人拍照是合適的嗎?換言之,三人合照真有講究嗎?鄭博士的回答是真有講究哦。

過去畫師會拒絕把三個人畫進圖內。據說中間的合照者會受到左右兩旁的朋友排擠。鄭博士提醒朋友們這一條馬虎不得哦。尤其是同事們一起郊游,三人不適宜一起拍照,否則容易招惹小人搗鬼。

不僅三人拍照要謹慎,即使其他方面拍照也要多多留意,你的手機和相機可不能隨意去咔嚓拍照:千萬不要以風景名勝中的陵墓為背景合影。關于此,鄭博士相信很多朋友有此經驗教訓,謹慎再謹慎。

另外鄭博士提醒你也不要隨便與他人合影。北方某旅游景點請一長相酷似某偉人的人坐堂,不少游客于是頻頻與他合影。后來該坐堂人不幸過世,結果不少與其合過影者那一段時間日子都不好過。

外出旅游也不可與千年老樹、百年老屋合影,道理不說自明,鄭博士就不多說了。更不能在高壓線、墻角邊等拍照,往往會給自己帶來難解的煞氣。關于煞氣,鄭博士昨天就發表過提醒的博文,以往文章也系統分析過不同種類的煞氣,朋友們可參考。

謹慎與過世的家人墓地合影。清明節時去掃墓,一些人與自己親人的墓碑合影,豈不知一些鏡頭包含了他人墓地,結果當然不妙。

  • 千萬不能在塔的正下方拍照。因為塔的正下方就是被壓住制住的感覺,塔是用來鎮妖的。
  • 懷孕后旅游也不能在陰氣很重的地方照相,比如少人居住空屋、僻靜的屋苑等。不僅對大人不好、對胎兒更不好。
  • 不要與很久年代的衣物、家居合影。一些人到故宮玩,往往趁工作人員不注意,偷偷溜進去坐在皇上或大臣用過的椅子上拍照,甚至還想上龍床拍照、甚或穿上太監穿過的衣衫拍照,如果得逞,那么,麻煩很可能隨之而來。
  • 夜游時最好不要亂照相,否則不明物體會入鏡與你合影;對于突如其來的不明物體,要謹慎拍攝。一些人以為是UFO,又是拍攝又是攝像,往往可能UFO沒拍到,而其它東西卻給你帶來麻煩了。

鄭偉建博士提醒:

  1. “謹慎不為過”是一句老話,雖然我們要花點時間來閱讀此文,但是人的正能量的不斷提升,就需要避開不必要的“損耗”,換言之了解上述禁忌總比無知要好得多;否則,旅游歸來當發現你的感情婚姻、財運事業、健康等走背運的時候,你可能就后大悔了。
  2. 如果一些朋友不幸旅游歸來發現自己正能量下降,那么,鄭博士建議你一定好好調理,有的放矢趨利避害,才能風生水起好運來。
  3. 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鞋子穿不好會破壞你的好運氣
詳細
五大條件,看看你是不是一個“旺財女”
詳細
所有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詳細
這些風水小知識,你一定要知道!
詳細
經常佩戴銀飾有何好處
詳細
客廳風水12招助你增強運勢
詳細
如何為自己尋找好運氣
詳細
五行能量補命改運法,簡易實用,請收好!
詳細
門口擺放雜物麻煩多
詳細
不要抱怨自己的命不好,告訴你人走背運的主要原因!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