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8月份你會有好運降臨嗎?

1.3萬閱  當前頁: 1/15  縮放:

7月又過去一半了,8月份很快便將到來,命盤帶“天煞”者運勢將下滑,容易漏財,命盤帶“天喜”者則運勢將明顯好轉,雖波折不少但大多能因貴人協助而逢兇化吉,事業容易有突破。而命盤帶“天福”者的橫財運佳,投資大多可以獲利。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看8月份你是否會有好運降臨。

1.假如在睡夢中,你看見眼前出現一道黃色刺眼的光芒,你耳邊有某個聲音在叫喚著你的名字,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內心會緊張

會感到愉悅

會精神不振

自己中邪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今天是你祖母的忌日,晚上睡覺時,你夢見對方變成厲鬼來嚇唬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想念你

自己想太多

自己做錯事

自己邪氣重

3.假如今天是鬼節前夕,你夢見了另一半告訴你,對方上輩子其實是神靈,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想太多

自己壓力大

另一半是神靈

內心會害怕

5.假如在夢中,你生病需要動手術,在手術臺上,你聽見醫生在說,“沒救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內心會沮喪

自己想太多

近期自己會生病

內心會十分害怕

6.假如在夢中,某個神秘的男子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是你某個親戚,并交給你10萬元,你的第一反應是?

內心會愉悅

自己走好運

對方想要害你

會報警

7.在夢中,你聽見你的另一半在撕心裂肺地吶喊,隨后,天下起來冰雹,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多關心家人

自己近期壓力大

會繼續睡覺

自己想太多

8.假如近期你想要創業,正在找合伙人,以下幾個人有意向要與你合作,你會選擇誰?

多年未與你聯系的遠方親戚

你的死黨

某個財大氣粗的陌生人

曾經與你結怨過的同事

9.假如在夢中,你騎著馬在沙漠里奔跑,突然,有人從后面襲擊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近期會招小人

近期不會參加高強度的運動

自己近期會受傷

自己想太多

10.假如近期有某個資深的投資者告訴你,對方想要邀請你加入他們公司,給的年薪是你現在的2倍,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的機會來了

對方在騙自己

會拒絕對方

會認真考慮

11.假如在夢中,你看見某個神靈告訴你,你近期將會中獎,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最近會走好運

心情愉悅

繼續睡覺

自己想多了

好運指數:10%

你8月份的運勢比較弱,內心的擔憂會比較多,并且容易比較懷疑自己的能力,在工作中容易因過于固執而導致失誤,在8月11-15日切忌在背后道人是非,容易因此而讓你的人際關系受損。本月你的財運也不佳,對自己不熟悉領域的投資盡可能不要去碰,容易得不償失。創業者則最好避開與老同學,親戚或是親密的伙伴合作,容易發生口頭摩擦。感情方面,未婚者易因彼此的懷疑而導致感情不合,需多注意。

好運指數:30%

8月份你的煩心事會比較多,工作方面,容易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某些同事的中傷或是領導的不理解容易對你的工作造成影響,你易因此而情緒低落,且本月的16-20日你是極容易與合作物件發生摩擦的,若不想合作失敗,那么需克制好自己的情緒,放低你的姿態。財運方面,本月你容易看得到的誘惑多,實際到手的利益少,不宜進行金融,科技,教育方面的投資,易虧,且易讓你的名聲受損。

財運指數:60%

8月份你的運勢不錯,在事業方面是沒有大的意外出現,且大多能夠有所收獲,在8月中下旬利于擴充套件交際圈,遇到貴人的機會比較大,若是把握住,有機會獲得某些合作機會。創業者在本月的下旬的財運旺,可以通過整合資源來獲得某些額外的收入,且能借助某些媒體的力量來幫自己提升名氣,能夠有所收獲。單身者在本月的下旬有可能會有艷遇,追求者會明顯增多。

好運指數:90%

8月份你的運勢是極佳的,你的執行力與判斷力會明顯增強,且本月你的貴人多,職場中某些客戶很有可能會因為欣賞你的某些特質而選擇與你進行深入合作,打工者易因此而實現業績突破。本月中下旬你的投資運佳,可以嘗試與朋友或是親戚進行副業投資,特別是體育,農林,文化傳播行業方面的,進行中小額投資大多能夠獲利。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適合離家發展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最無法抵御誰的誘惑
詳細
奇門遁甲中的八門應用
詳細
一分鐘測你是否容易招惹官司是非
詳細
測測看經過磨勵后你會變成什么
詳細
測測看你真實的一面什么樣
詳細
測測看與人交往時你的腦子夠用嗎?
詳細
測測看為何你總是升職無望
詳細
測測看你會被朋友們當成另類嗎?
詳細
測測你是招財命還是散財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