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成為大齡剩女的面相特征及化解之道

2.6萬閱  縮放:

當今社會女性的地位越來越高,女性擇偶的心態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非常多女性一面在追求真愛,同時不免擔心會不會落得“剩女”的下場,成為嫁不出去的老姑娘,孤獨一生。

姻緣的好壞,一半是天意安排,一半是性格使然,通過觀察人的面相便可大概了解。天意無法改變,性格可以自己調整,假如發現自己有單身終老的面相時,就要及早留意,及時彌補性格方面的缺陷,將其中的不利因素減少到最低程度。下面列舉幾種會成為難嫁女的面相特征,以供參考。

一、耳小、耳反、耳無垂珠     

有這種面相的人聰明,好勝,反叛性強,在愛情上不愿付出,只望收獲,自私要面,牙尖嘴利。   

解救方法:話到口中留半句,每逢是處讓三分,也就是要積口德。具有這種耳相的人其父母的婚姻多數較差,在耳濡目染之下,自然對婚姻沒什么信心,對愛有強烈的補償性要求。獨一的辦法就是放下童年的陰影,多為對方著想。宜配耳大唇較厚的男性。

二、額高而突

額高的女性思想早熟,容易胡思亂想,自尋煩惱。在愛情方面每每喜歡比較,總是覺得人家男友如何好,自己男友如何不及。此種額相為人聰明,獨立,能隨機應變,擅于交際。   

解救方法:切勿杞人憂天,疑神疑鬼。宜遲婚,三十歲后較好,配同樣額高之男性更佳。婚后勿因事業而冷落丈夫,收斂鋒芒為要。

三、鼻梁斷,橫紋破   

鼻梁有明顯凹痕為之斷,有明顯線紋為之破。女性鼻為夫星,亦為疾厄宮。鼻梁有缺陷者,主體質差,意志力弱,易有外傷(手足,腰骨受傷),也是先天克夫格。   

解救方法:宜配離過婚之男性,眉粗眼大的男性,還要兩人聚少離多才易偕老。

四、鼻太長     

鼻子的標準長度,應是臉長的三分之一。假如超過便是太長,有此種鼻相的人高傲、敏感,自我而缺乏包容性,凡事猶豫未定,在愛情上往往因過多的考慮而錯失良機,因而抱單身主義。   

解救方法:積極進取,法國作家羅曼羅蘭曾經說過:“愛情是一場決斗,假如你左顧右盼,你就完蛋了”。

顯示你有健康隱患的七種面相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仰月口
詳細
優秀的女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早婚人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嘴小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面相看你遭遇啥樣情敵難對付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生活幸福度高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可以“妻憑夫貴”
詳細
人的一思一念對面相的影響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守不住家業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