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薄之人有何面相特征

8974閱  縮放:

人們常說好命不怕運來磨,只要是一個有福氣的人,總是能遇到更多的機會,能夠比別人更容易成功;只是命好有福之人畢竟太少,大多數人都是福禍參半,三分靠運氣,七分要打拼。但是也有一部分人,生來命就比別人苦,一生中要遇到數不清的磨難和挫折,始終在溫飽線上掙扎。下面我們便從面相的角度來說說,生來福薄之人都有什么面相特征。

一、頭尖額窄

頭頂尖的人喜歡耍小聰明,而額頭低窄的人做事沒有遠見,只顧眼前利益,沒有長遠的眼光,所以頭尖額窄之人凡事都喜歡用小聰明走捷徑,沒有長久志向,做事急功近利好高騖遠,所以一生很難成事,屬于沒有福氣的人。

二、目光呆滯無神

眼睛是心靈的視窗,無論大小,必須要有神,且黑白分明,這樣的人心志堅強,即使身處逆境也能很快走出;而如果眼神發散,呆滯無光,眼球黑白不分,加上三白四白,或者眉毛太低,眼眶深陷,讓人從整體看有一種無精打采昏昏沉沉的感覺,這種人往往運勢都比較低迷,常有小人相伴,難有福祿。

三、耳朵薄小反露

耳朵代表了壽祿宮,同時也是腎氣的外現,從面相的角度來看,耳朵以大為佳,耳小則不吉。耳朵大而厚重的人,即使沒有過多的金錢,也是一生幸福知足的人;耳朵薄小而低下的人,一生福薄命淺,做事沒有耐力,思考力弱,所以即使有富貴也是曇花一現而已。耳反廓露的人少年運不佳,守不住財。耳朵輪廓反露又無耳垂的人婚姻不好,終身運氣差,一生事業難成。

四、顴骨尖聳無肉

在面相中,顴骨乃權也,是至陽之處,從顴骨主要看一個人的膽識和耐力,顴骨高而有肉的人耐力強能吃苦,適合危險的工作或環境惡劣的工作,并且有權威。顴骨尖聳無肉的人,如果為女性則克夫,如果為男性則仕途坎坷,一生多貧。如果再加上腮骨橫張,則其人為人霸道,蠻橫不講理,忘恩負義,一生財運不佳,恐有紅傷牢獄之災。

五、 唇不包齒,門牙漏風

牙齒不緊密,門牙漏風或者參差不齊,牙齒排列交錯的人,一生的運勢會越來越不好,并且常常在關鍵時刻出現問題。唇不包齒,地包天,天包地,牙齦突出的人,均屬于福薄的面相,晚年口舌破敗,身體健康不佳,有點錢也不足買藥看病。

靈匣網編輯整理

面相哪些男人不能財色雙收
詳細
由眼睛尾部看你異性緣好壞
詳細
什么樣的面相是福相?怎樣讓自己更有福相?
詳細
面相解讀——額頭日月角
詳細
面相看婚姻——何人婚后易出軌
詳細
人緣好的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金自在看相——問富在鼻
詳細
拜金女的四大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啥樣女人容易破大財
詳細
晚年運勢好的命理特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