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地提升你的財運?

3939閱  縮放:

商業社會,財運對每個人來說都至關重要。人可以沒有事業,沒有婚姻,但不可沒有財運。財運,是人命運的組成部分,要提升財運,當然心須了解命運規律。不懂命運規律,談提升財運,那都是妄談。

按筆者所著《精準斷八字》一書的理論,每個人八字中都有正財、偏財兩顆星。要提升財運,首先要看正、偏財星是用是忌?哪些五行有利于正財星?哪些五行有利于偏財星?從而就可確定,哪些職業或行業有利于賺正財?哪些職業或行業利于賺偏財?是以賺正財為主,還是以賺偏財為主,還是正偏財兼顧?懂得了這些規律,才能談得上提升財運。

第一,正確選擇你的職業和行業,可以大大地提升你的財運。

八字、大運相同者,由于職業和行業選擇不同,財運會有天壤之別,那些財運的佼佼者,一定是八字、大運相同者中職業和行業選擇最好者。你的選擇正確嗎?如果不對,重新選擇就是提升財運的最好途徑。

第二,正確選擇賺錢方位。

方位風水對賺錢的影響是巨大的,合適的方位可以很大程度上提升你的財運。什么樣的方位才是合適的方位,這需要因人而異。有的風水師以地運的旺位來確定每個人旺財的方位,這是大錯而特錯的。

第三,正確選擇人緣風水。

合作者、給你打工者等都對你構成了人緣風水,對你的財運影響巨大,要提升財運,就要選擇和改善你的人緣風水。

第四,選擇或調整賺錢場所風水和居家風水

工廠、公司、店鋪、辦公地等場所的風水選擇調整,直接關系到財運好壞,合適你的風水環境,一定能提升你的財運。居家風水也如此。

第五,起/改個好名字

每個人的姓名會影響財運,這是眾所周知的。同樣,你工廠、公司、店鋪、產品、機構等名字,也影響你的財運。要提升財運,起/改個好名字,是個很好的辦法。

改革創新的年代,只有不斷改善你可以改善的方面,就一定能提升你的財運。一成不變,懶于改變的人,財運是不可能得到提升的!

文:陳易龍

對孕婦不利的風水布局
詳細
人緣不好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詳細
哪種祈福方式最管用?
詳細
化解犯小人最厲害的風水技巧和心法
詳細
為何有些人很有才華卻沒有成功
詳細
注意:理發也要選對時間
詳細
讓你變漂亮的另類魔法
詳細
跟情人約會不適合去哪些地方
詳細
九運卯山酉向/乙山辛向宅運盤風水詳解
詳細
命理解析你的財到底源自哪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