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職場中你應該跟誰結盟

9903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在工作中,現在大家都會有一個共同的目的,達到互利共贏的最終目標,大家現在誰也不會去愿意做一些損人不利己的事情,所以對你來說你的人生中也需要有一個聯盟,為了實現一個目標彼此去信任和合作。那么你在職場中是不是也會跟某些人結盟呢?你又適合跟誰有這樣的結盟呢?一起用塔羅牌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從下面的四張牌中選擇一張讓你覺得最舒服沒有壓力的一張來。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騎士

工作中其實人力資源對你來說是一個很關鍵的部門,很多的人事變動和考核標準甚至是績效情況都會在人事第一步知道,所以本著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的道理,你最應該結盟的就是你的人事部里面你能夠的上的小領導,職權不大,但是卻也是沒有太多的防備心的那種人。

B:寶劍國王

你本身是有自己的能力的人,但是偏偏不巧的是會遇到一個很嚴厲的領導和上司,所以對你有格外多的要求和格外多的限制,這就要求你真的摸好你的領導的喜好了,所以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跟你的領導結盟,這樣你就能夠在工作上面順利開展下去,不會遭遇更多的阻礙。

C:力量

你就是一個職場中的嫩青,做什么事情都是一副熱情過度的樣子,實際上這樣的你,不知道背后會有多少的不屑和嘲笑,所以你在職場上需要一個人給你一個指引 ,就像是一個大姐姐一樣的人告訴你如何處理職場上面的種種關系,所以找一個平易近人的姐姐,結成一個聯盟吧。

D:星星

哎呦,這樣的你是很容易得到職場中的老手的關注和熱情的幫忙的,因為長得也好看,性格也好,所以很容易會有些人主動請纓的來幫助你,但是為了避免太多的是非,還是找一個你覺得不錯,可以朝著戀愛的方向去發展的異性朋友先達成聯盟吧,會有意外之喜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分手后你對他還有多少感情
詳細
塔羅占卜單相思的你能否苦盡甘來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他是個有遠見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因何而感情出軌
詳細
塔羅占卜你容易被人出賣嗎
詳細
塔羅占卜五年后你的財運會如何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人花心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他有暴力傾向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死忠于愛情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快樂源自于哪里
詳細